Nuffnang Ads

2018年10月15日星期一

你不在

妻带着老大去了一趟吉隆坡,把其余三个小小兵留给我,临走前千叮万嘱,交代他们的吃喝拉撒,以及围绕在上学前,放学后数之不尽的大小事。

这些问题说起来都不是问题,好戏在后头,那就是到了晚上要洗衣的问题,才是问题所在。原来从来没用过洗衣机,于是心虚讨教,专业的问道:“洗衣机怎样用?”

妻及时师范,我和老二排队上了一堂宝贵的课,然后“去......”了一声,有种“原来不过如此”,却竟然不懂的羞愧。操作简单如ABC,首先on power,设定用水量,直接按start就行了。当然,要注意的是,白衣不能和其他“有色”的衣服一起嬉水,以免污染了白色的纯洁。洗了衣,还要晾衣、收衣和折衣......这才明白,除了“食”,“衣”也是天大的问题。

晚上一个人的床若有所失,有一点“变得陌生”的失眠状况,比平时迟睡了一小时四十分钟又二十六秒......


4 条评论: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