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20年6月21日星期日

你好吗?

你好吗?
“我好。”

你是中国人吗?
“不是,我是马来西亚人。”

马来西亚华侨是吗?
“不是,土生土长的马来西亚人。”

林丹VS李宗伟,支持谁?
“当然是李宗伟。”

米斯本VS韩健,支持谁?
“我公公有可能支持韩健,但我支持米斯本。”

汤杯赛,泰国VS中国,支持哪国?
“泰国,喜欢爆冷的感觉,看不起眼的弱者将强者打败。”

马来西亚车VS中国车,选哪一种?
“选本田。”

谁能代表你,你能代表谁?
“我代表不了谁,谁也代表不了我,我顶多只有为人之夫,为人之父的纯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