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21年2月1日星期一

顺便遗失了自己

“而我,在这座城市遗失了你,顺便遗失了自己,以为荒唐到底会有捷径……”

当正经屏幕的作息开始之前,总是特地到优管去听告五人的“在这座城市遗失了你”。这个年代年轻的音乐,离我其实不远,男主唱磁性的嗓音,略带沧桑,但不像远去那个年代过于沉重的苍老,还能恰如其分融合女和音轻柔声线,仿佛在那个失落的城市,不知不觉就完美交错了。

想起这个封闭的时候,也许不只遗失了你,有可能遗失了整个城市……

最近一直重复在脑海,可以哼的歌,难以掩饰淡淡的忧伤,却又特别随性,不得不顺便遗失了自己。

生活不是鸡汤的理性,也不是红酒的感性,更不是汽水的野性,而是到头来极度干渴,无所谓白开水的随性。

“而我,在这座城市遗失了你,输给欲望高涨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