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21年9月27日星期一

生涯规划

把残酷的现实打成四种不同的生涯规划:

第一,好好读书,将来做一个父母眼中有用的人。

第二,读书不一定能做个有用的人,没读什么书的人将来可能过得比读书的人好,既然如此,及时行乐,见机行事,何必读书?

第三,死读书不如学会投资理财,如同那本畅销书“穷爸爸富爸爸”,叫人拍案叫绝的观念,总之会赚钱就对了,谁能快速趁年轻赚取第一桶金,就先赢在起跑点。

第四,好好做个听话的孩子,父母要你学这个那个,不是有他们的道理,而是经济不错,不管以后你想怎样,他们留下的财富始终是你的。对了,父母最好买高额一点的保险,对你是一大保障。

最后不按常理的价值观,看起来不正经,但却最实际,有时滥以为的正经八百,反而更不正经。社会越来越不正经,生涯规划越来越难,岂能故作一本正经?

比较喜欢去正视,有别于一般常规的创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