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烂、臭、霸

各大报章纷纷以“乱”来形容507霹雳州议会。其实,岂是一个乱字了得,简直是烂、臭、霸到了极点。

烂--史上最烂的夺权戏码,507在霹雳议会厅里隆重上演。堂堂议长西华古马,犹如精神病人一样,被强行连人带椅抬出议会厅。奇怪?在议会厅里,议长不是说话最有权威的那个人吗?竟然受到如此无礼的对待,悲惨矣!民联的议长西华古马,从来没有辞职,也不曾被投不信任票,在议会召开前后,当然还是合法的议长。民联的议长在国阵夺权计划中,是最大的一根刺;很显然,国阵想要彻底除根,即使用上下三烂的手段,也在所不惜。国阵只能怪,当初漏洞百出的夺权计划。

臭--从国阵拉拢“青蛙议员”跳槽,夺下霹雳州政权,我国的民主制度就开始发臭。一直到现在,臭气熏天,驱之不散。州议会赶在半年限期内召开。我们都知道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如果不再召开,州议会就得自动解散,重新选举。霹雳州的乱像,剪不断,理还乱。重新选举,还政于民,何尝不是解决僵局的最佳方法?这恰恰又是国阵最害怕看到的局面。“还政于民”从此在国真阵成了绝响,很多有“良知”的国阵领导人,间歇性变成了聋哑一族,对“还政于民”充耳不闻。

霸--议会厅内一片乱像,议会厅外大批警员和镇暴队驻守,而且先发制人,展开大逮捕行动,霸气十足。被逮捕人士超过60人,包括民联国州议员、助理、部落客及支持者。可笑的是,连在附近晨运,没穿黑衣的老翁也照抓不误。倒霉的老翁,像犯人般被拍照,连早餐也没吃,还耽误了载孙子上学的时间。这就是国阵几十年来根深蒂固的政治霸权模式,早已见怪不怪;说霹雳州已沦为警察国,其实一点也不为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