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白开水

一场突来的暴风雨,把家前的一棵小树连根拔起,树枝、树叶散落满地。面对一塌糊涂的烂摊子,我不知所措。店里忙得不可开交,寸步难离,不知如何安排时间着手处理?这种粗重的活儿,本来就是我份内该做的事,毕竟在家里扮演的是水电工和杂工角色。

妻似乎看出我的顾虑,竟然自告奋勇要顶替我的位置。起初我怀疑她是否能胜任,要砍树枝,又要锄地把树栽种回去,何况我也不忍心她干这种粗活。事实证明我的怀疑是多余的,“女人能顶半边天”这句话一点都不假,妻一手一脚把烂摊子收拾得一干二净,一切恢复原状。

从此以后,妻在我心目中的分量不容忽视,除了扮演管家、理财专家、家务活女佣,她还是一个超级劳工,家里无可取代狠角色!

其实。。。。。。是有一点感触。婚姻到了这种地步,如果还犹豫不决,诸多埋怨,傻傻的找不到定位,那么,婚姻是可悲的。其实根本不必迟疑,不必害怕承诺,我想说的是,妻在我心目中无可被取代,即便平平淡淡如白开水,我也不在乎,白开水本来就是一种需要。

19 条评论:

  1. 幸福如喝水冷暖自知?

    普大侠这杯【白开水】还真赞!

    ^^

    回复删除
  2. 哇~ 怎么不能是可乐,沙士,吉佳宝呢?更有韵味嘛!嘻嘻~

    回复删除
  3. 结婚后的男人或女人,总会觉得别人的老婆或老公比较好,因为人喜欢比较,这是正常现象。
    诚如你说的白开水也重要,那就乖乖做个好丈夫吧!呵呵呵。。。

    回复删除
  4. 哇,我真感动呢!

    是的,我也觉得女人的力量不可小看!

    我更觉得,白开水也重要!

    回复删除
  5. 感觉得到,这是发自你内心肺腑的【爱情宣言】!感动~~

    回复删除
  6. 事后有给普嫂一个温馨的拥抱吗?哈哈~~

    回复删除
  7. 有位肯跟自己一起熬的女人了,要疼惜呀!

    回复删除
  8. 我家老板可没有你这么怜香惜玉......
    两夫妻没分彼此,互相体谅互相帮忙互相迁就。事情无论大小,谁有空谁做。真的不能计较谁付出的比较多,要对自己还能够付出甘之如饴....

    回复删除
  9. 生活本来就是白开水

    酸甜苦辣自己加进去的

    回复删除
  10. 女人其实比男人不怕疼,毅力超强的.

    回复删除
  11. 豆浆,
    时冷时暖,都有妙用之处!:)

    嘿嘿,
    喝多了汽水,也要白开水润一润喉咙!:)

    木兰,
    我很乖的,早上起来就喝水,一整天也喝很多水,晚上洗刷后再喝一杯水,白开水对我很重要。:)

    Sheue Li,
    我从来就不敢轻视女人!:)

    苦妈,
    我怕太感动,肺积水!:)

    啤酒花,
    可是,妻觉得恶心。。。:(

    Kate,
    那当然的,这时候她需要一个依靠的肩膀!:)

    竹佬,
    那当然的,不然后悔莫及!:)

    非一凡,
    对,爱不在乎得到多少,而是计较得少。:)

    blurblur,
    白开水加糖,就变糖水了!:)

    俳优,
    说得好,我喜欢咖啡kurang manis!:)

    流浪汉,
    尤其是吃太多煎炸食物,喉咙干燥,往往才发现白开水最好喝。:)

    安哥爵,
    看过她生孩子后,就知道她忍痛的毅力超强!:)

    maileng,
    够力了点,她气到哭!:(

    看来功力不够。。。

    回复删除
  12. 普普嫂看到了吗?
    特地写给她看的吗?^^

    她一定甜到。。。说不出话。。。:)

    回复删除
  13. 验光师,
    Oh。。。I see。。。:)

    Cindy,
    我最厉害搞这种小动作了,妻不败在我手上才怪!:)

    夫人,
    不好意思啦。。。:)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