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像便秘一样

结果。。。。。。
像便秘一样
满脸通红冒冷汗
猛力吸气往下推
好不容易才多出那几条

报纸也看完了
双脚也麻痹了
还是算了吧
坐在马桶太久会生痔疮

无奈的折起报纸
头版大大头条写着:
“国阵保三分二”

人生永远是一堆宿便般的难题
永远期待未知的排山倒海

(写在便便不怎么舒畅的早上,还是多喝白开水吧!)

13 条评论:

  1. 别硬逼,会逼破出血的!要有很多准备功夫的,比如:多喝白开水,多吃青菜水果,多运动!

    回复删除
  2. 做莫读了我也觉得便秘了???觉得MON 更BLUE!!!一大早在办公室又是屎又是鸟!

    回复删除
  3. 没有多喝水,才会便便不出!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便便时看到这么刺激的头条新闻,难怪屙不出!

    回复删除
  5. 因为是便秘,所以保住三分二;如果是腹泻,那该多好!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还是赞同墨华兄的说法。。。。。。希望今世看得到他被轰下台!!!

    回复删除
  7. 非一凡,
    什么声音?莫非也在做大的?:)

    Cindy,
    好,你叫我试,我就试!:)

    流浪汉,
    好。。。呃。。。呃。。。:)

    嘿嘿,
    谢谢苦口婆心劝告,收到了!:)

    啤酒花,
    是不是“国阵保三分二”,所以又屎又尿的?

    Kate,
    是的,我要多喝水!:)

    苦妈,
    是的,我自讨苦吃!:(

    墨华大哥,
    腹泻,肠胃有问题,要的是排山倒海的顺畅!:)

    沈兴,
    人老了,时日无多,总会有那么一天。。。:)

    豆浆,
    灌就灌吧,不能在等了!

    回复删除
  8. 我比你好一点,只是条气不顺满肚子气....

    回复删除
  9. 夫人,
    也不好,别气坏了身子!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