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不要问我为什么

当复习国文。。。。。。

“dalam”的意思不是“深”或“里面”咩?

这题的“dalam”意思是“在”,dalam perjalanan pulang ke rumah,在回家的路上。

不可以用“pada”咩?“pada”也是“在”的意思嘛!

不可以,“pada”在这题不适合用。

为什么?

不要问我为什么,你记住就可以了。

这样我很乱耶!

当复习英文。。。。。。

bear的plural(复数)是bears,为什么deer的plural不必加s?两个字后面都是r。

因为deer有两个e。

为什么有两个e,就不必加s?

不要问我为什么,你记住就可以了。

这样我很晕耶!


我很乱,也很晕,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不是专业的教育工作者,随随便便就好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老了,失去了打破砂锅问到底的动力。。。。。。当你年轻时,以为什么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时候,你可能觉得人生并没有所谓的答案。(《堕落天使》台词)

有一天你会明白,在寻寻觅觅的人生中,你享受的只是追求的过程,答案其实一点都不重要。

10 条评论:

  1. 对的,不是所有问题都有答案!

    回复删除
  2. 好敷衍。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好可怜的普普.....

    我帮不到你的忙,只能站在一旁看着你很乱很晕。等你晕倒了,我再帮你打电话叫救护车啊~~~:D

    回复删除
  4. 专家定的规律,非专家去学习。:)

    回复删除
  5. 当初设定这些词的人,不知是很厉害还是假厉害,一个就一个,两个就两个,干吗要加s 又不加s !搞到这世的人晕了头,也害我这一生中还无法把它背进脑!

    回复删除
  6. 不可以不给小孩子发问啦。你。。。你这是在抹杀他们学习的机会。

    咔咔咔咔咔。不是我教,你教,所以说这样的话!!!

    回复删除
  7. 验光师,
    所以有时问了白问~:)

    moot,
    就是酱的咯,已经很“专业”了~:)

    苦妈,
    了解,你是外星人,不是神,你帮不到我~:)

    非一凡,
    不懂,正常~:)

    cindy,
    没有所谓的答案,专家自爽的规律吧!:)

    kate,
    应该是假厉害,本来也许很简单。。。:)

    啤酒花,
    不是不给孩子发问,但是我。。。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

    回复删除
  8. 沈兴,
    是的,路还很长,还有很多“为什么”~~~:)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