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赢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那一刻,每一分,每一秒,惊心动魄,已经忘了免费的雪糕,忘了让我心里不平衡的200万令吉金砖,忘了一张又一张准备消费“大马第一金”的嘴脸,抛开一切不知所谓和体育无关的定论,自在全情投入观赏奥运羽球终极决赛--李宗伟VS林丹。

李宗伟继续老二,有点遗憾,林丹继续称霸,有点失望,但至少赢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一切回归体育,输赢只是结果,过程决定好坏。


10 条评论:

  1. 人生免不了失望,有失必有所得!!!加油!!!祝福你快乐人生,加油!!!

    回复删除
  2. 我一边吃饭一边看球一边呐喊,还好没有哽死!:D

    回复删除
  3. 没有破金就等下一回咯。不需要帮山埃黄金提炼厂漂白是好事一桩。

    回复删除
  4. 沈兴,
    失去金牌,不等于失去全部,他会过得很好。

    苦妈,
    亏你还有闲情吃饭,我一早添饱肚子,全神贯注了!

    jb,
    没有金牌,银牌照消费不误~~~

    回复删除
  5. 尽力了,他问心无愧,该和某某小姐拉埋天窗啦!等着看是不是那个她?:)

    回复删除
  6. 和金牌察身而过,失望心痛,可想而知。
    比赛就会有输有赢,
    唯有下次有机会再比过。

    回复删除
  7. cindy,
    毫无悬念,肯定是她了,不可能意外是梁静茹~:)

    俳优,
    英雄过招,有好戏看~:)

    kate,
    失败是成功的妈妈~:)

    回复删除
  8. 只可惜无聊的政客把政治渗入体育,真是混蛋!

    回复删除
  9. 薰衣草夫人,
    可怜的是运动员,不能置身度外,情愿被利用。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