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持之以恒

踩着周末的光阴,在商场游荡,难得沉睡在暗淡中的脑袋,突然亮起了灯,想到过几天是妻的生日,不知所措。

险过剃头,差一点就忘了,十几二十年的男女关系,总要在不断增长的岁数中打主意,简简单单也好,天花乱坠也罢,代表一种持之以恒的考验。

已经来不及制造惊喜,也没有条件浪漫一番,于是打铁趁热问妻要买什么礼物,想纯粹透过shopping,顺便买礼物速战速决,试图轻骑过关。

走过鞋店,又来到服饰店,妻无动于衷。幸好没有看到金银珠宝店,不然在毫无选择的情急之下,为了博取妻的欢心,我会冲动做傻事,不是打抢,而是撒钱不眨眼。

后来在霸市外一角,看到堆积的各种款式包包,终于吸引了妻的目光。哇唠!看起来是名牌包包,只是身份贬值,沦落到外边的摊子,以50-70%的折扣自甘堕落。

我领教过妻的挑剔,有时看中的东西,看了千篇也不会买,这次她没让我的荷包失望,一口气看中两种大小不一的吊肩式包包,大获丰收!

高兴就好,钱能解决的“持之以恒”不是问题,我又轻松过了一关。


15 条评论:

  1. 还有结婚周年纪念那关要过吧?:O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幸被你算到了。。。只眼开只眼闭也会过关的~:)

      删除
  2. 每一年生日都有礼物收,你老婆真幸福!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还好你有记得!!! =]

    回复删除
  4. 真的好险, 幸好没搞砸了!

    回复删除
  5. 人家早已把目光迁移了,是怕你冲动做傻事,还好意思直问 。。 速战速决。。
    今年老师故意放水,让你轻易过关,为的是给你有进步的机会..下一次无声胜有声地搬出几卡拉的钻戒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关于钻石亮晶晶的事,错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机会,有时提起只是自我安慰~:)

      删除
  6. 让女人自己选礼物最聪明,安啦,女人也不会乱来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心安的男人背后有一个聪明的女人~:)

      删除
  7.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8. 喜欢你真实又调皮的文笔。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