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哥妹俩

考试过后,履行对家里哥妹俩的承诺,特地去看由《哥妹俩》漫画改编的真人版电影。这种小儿科的电影竟然是P13限制级,挤进了戏院的四个小孩都“不够称”,也不管了,只要打破限制,明辨黑白,才会长大。

其实我更想看热门恐怖片《The Conjuring》,曾几何时,不能再跟着感觉走,有了孩子后,内分泌失调,返老还童,陪着孩子一起再长达一回。

哥妹俩看《哥妹俩》,有所共鸣,从头到尾全情投入,女儿不时在妻耳际报告细节,这样又那样的,苦瓜烂熟,据儿子说,电影里的有些情节和漫画相似,只是我们感受不到当中的滋味。

哥妹俩看《哥妹俩》漫画长大,我记得当时他们年纪小,即使似懂非懂,也可以认真看完的唯一课外读物。难得找到课余以外的阅读兴趣,我因此花了不少血汗钱在这漫画上。

其实我对《哥妹俩》漫画也有感情,曾经为孩子临睡前读故事,除了骗人的童话故事,也会读反映真实生活的《哥妹俩》漫画。

《哥妹俩》漫画比较长篇的故事,内容相当丰富,可惜改编成电影的48小时历险故事,空洞无物,平平无奇,有时只是为了搞笑而搞笑。当中隐喻的搞笑“色情”对白,其实可有可无,如果可以认真一点,优雅一些,又不失搞笑成分,顺便性教育更好。

看完电影后,总结一句:除了好笑,还是好笑,笑笑没烦恼,没有深刻的故事,只有无关紧要的搞笑。


12 条评论:

  1. 有得笑, 也好!

    亲子时间容易过!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时回望过去,嬉笑怒骂的日子,就这样走过来,也算奇迹~:)

      删除
  2. 时不时笑一笑,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哈哈哈!!!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时我要一个人静静的冷酷一下~:)

      删除
  3. 我都不敢进戏院看恐怖片~

    回复删除
  4. 等下徐有利看到你这篇博文,心又要痛多一次,因为之前名师安娣也对《哥妹俩》写出了相同的评语。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他人一定骂得更惨,我算给脸了,撇开什么教育的,纯粹娱乐角度来看,至少还有得笑~:)

      删除
  5. 哇!羡慕你一家又挤进了戏院,放映前,有没有立正唱“爱国歌”?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好28日才开始,对于爱国,我从来不张扬。

      删除
  6. 听起来不好看的样子。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一家大小都说好笑,好看谈不上。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