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打战

有没有准备M16步枪?子弹够不够?有没有带上备用的自动手枪?别忘了军刀,还有手榴弹。。。。。。必要时放手一搏,置死地而后生。

紧记在限定的时间内一鼓作气,眼明手快,不求速战速决,草草结束,只要一网打尽,片甲不留,功成身退。

考试了,看着身经百战的儿子,再次整装待发赶沙场,临行前最后的嘱咐,一切准备就绪,只欠东风。。。。。。

(来源)

16 条评论:

  1. 看起来, 身为老豆的, 更加战战兢兢哦!

    回复删除
  2. 要派成绩之前更紧张~~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战绩不是问题,最重要保住命~:)

      删除
  3. 有老总司令的指挥,小兵就经省多了。 杀杀水~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要把小兵当炮灰就可以了。

      删除
  4. 回复
    1. 不是世界大战,才五年级。

      删除
  5. 回复
    1. 不要横冲直撞,看准目标。。。

      删除
  6. Enjoy reading your article, keep it up!

    回复删除
  7. 哎哟,要记得给他一样吉祥物,告诉他这个幸运物品跟了老爸十几二十年……抄演下电视剧桥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好一个电视剧桥段,我在想我有什么跟了我几十年的贴身物。。。

      删除
  8. 儿子打战,你就在家精神上支持!!!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要忙着为孩子操练。。。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