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6年2月3日星期三

在迷彩中隐蔽

为她添购新衣,才发现她不再迷恋于《Frozen》系列的服饰,而且不屑一顾,冷冷地道:幼稚!

听说女孩很快成熟,上了六年级后,端倪渐显,突如其来三百六十度转变,叫人措手不及。

除了“幼稚”的,还有裙子、连衣裙,一切暴露肩膀和手臂的服饰,通通看不上眼,对她来说,这种装扮太娇柔,又有点性感,狠狠痛批:发“姣”!

曾经的憧憬,一闪一闪亮晶晶般,出现在童话里的公主形象,如今荡然无存。我是后知后觉,妻告诉我,她所有裙子长久藏在衣橱里,早已发霉。印象中也记不得她穿裙子的样子(除了校服),其实跟她妈妈差不多,同样是在海边长大,那一个随心的style。

因此简单利索得有点男人,没有太多矫揉造作的烦恼,只有T-恤和牛仔裤的选择。只是反反复复都是牛仔裤,似乎选得有点腻。最后她选中了迷彩裤,堪称一绝,却叫我目瞪口呆,另加额头冒汗的表情。

她刻意在迷彩中隐蔽,仿佛渐渐失去踪影。也许不属于千娇百媚的艾莎公主,代父从军的花木兰也不错......




8 条评论:

  1. 青春期的女孩子,会从喜欢中性打扮,再变成喜欢女性打扮,然后进入安娣阶段后,又变回喜欢男性打扮。哦,我其实在讲着我自己! 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是多变的女人,最好奇是女性打扮,请献上玉照一张~:)

      删除
  2. 我以前也是一度迷上牛仔加T-shirt,其实现在也一样。我想,应该是最舒服的装扮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平时是最舒适,去隆重的场合就免不了细心打扮一番的烦恼了~:)

      删除
  3. 印象中很多女孩變成女生都一樣,但女生變女人又會變回去,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我看过很多以前男人头的,现在变成风情万种的女人~:)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