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6年7月17日星期日

不可忽视的力量

(摄自:中国报)

看中国报娱乐版,很少认真埋头细读,这一则例外......

话说香港歌手何韵诗为红馆演唱会绞尽脑汁,因没有大公司作后盾,于是破天荒在网上发起演唱会集资大计,结果150个名额认购单位,在不足48小时内爆满。

想起与林冠英同在的筹款活动,如出一辙。撇开有头有脸,有钱有势的大集团不谈,他们充其量只是逆来顺受的投机分子,反观不可忽视的力量在民间,来自小商户或中小企业,甚至是个人名义的赞助,积少便成多。

当中最惹人热议是殡仪花牌店及性商店的赞助,感觉好像恶作剧,对演唱会似乎不吉利。幸好阿诗认为“心存正念,百无禁忌!”相反的,她大为振奋:“人终需一死,而每个人都亦有性需求。”故决定接受这些“敏感行业”的赞助。

比任何香港小姐更知性的她说,他们都是社会服务人群的一分子,为何要被拒于门外?殡仪花牌店亦表示很担心“不好意思”,但她却真的很感动!

什么是新一代?我想这就是新一代的开放思维和姿态。

没有听过她的歌,但我开始留意这小妮子的印记......

4 条评论:

  1. 她真的很厲害,她是香港唯一一位這樣反中共的女星,我在香港的時候,我聽過香港朋友説她的演唱會很棒,當時她那個演唱會衹是在一個小地方搞而已,相信這個在紅館的會更好看,當消息出來的時候,我還真的想要去香港支持一下她的演唱會。

    回复删除
    回复
    1. 香港娱乐圈给人务实的印象,什么都是假,找吃最重要,竟然从一个小妮子身上看“抗争”的力量,要在这种打压的大环境下坚持不容易。

      删除
  2. 没练武,就来听听你说啊诗的故事....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太擅长说故事,谢谢木兰姐捧场~:)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