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6年7月28日星期四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也别太在意我的身份
别问我相信什么
又不信什么
我相信婴儿的眼睛

我头顶上没有沉重的光环
不会当头棒喝就头昏脑涨

我骨子里没有敏感的神经
不会轻轻触碰就紧张兮兮

我血管内没有浓烈的纠结
不会虚情泛滥就热血沸腾

我代表不了谁
谁也代表不了我

我顶多只有为人之夫
......为人之父的纯粹

不要硬硬把无形的束缚
建立在我俗气的放任上

我是一只渴望自由的小小鸟




2 条评论:

  1. 年轻人,你被谁欺负啦?好像有满肚子的火气哦.....XDD

    回复删除
  2. 傻的!虽然我还年轻气盛,还不至于莽撞撞的动气~:)

    只是看到独狼、自杀式袭击者,还有其他一些愚昧的例子,不自觉被自以为是的“民族”、“宗教”,以及“国家”所愚弄,于是一些词汇绕过脑际,而有感而发。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