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6年9月20日星期二

最重要成了特色

看来不外乎旅游中的热点、卖点、噱头,但胜在一点都不马虎,甚至做得淋漓尽致。

一个是别具一格的铜环套在颈项,另一个是表演卖艺的一群大小象。



具体什么原因非要让族女套上铜环把颈项扯长,不得而知。各种说词增添神秘色彩,为了讨好特殊癖好的男人,为了保护女人受到野兽咬,为了驱魔降邪装神弄鬼,然后渐渐变成一种无形的习俗束缚,再顺理成章自豪地表扬是为了传统的坚持。

其实都无关紧要了,最重要变成了旅游特色。



很少看马戏团表演,但看到一群很有灵性的大小象,有点惊讶,怎样被训练出来的?也不得而知。大小象和象夫的关系看起来密切,如同亲人,有时又像互利互惠的关系,你听我的,我给你吃的。

其实已无关紧要了,大象学会了一门技能养活自己。

笨重的大象,却身手灵活。跳舞、踢足球不在话下,还会用鼻子画画。

想不到讨好游客有此一招,为家里女人戴高帽,博取欢心,我的所有四肢,无疑输给了大象的鼻子。

可惜不是联合国考古大使,也非世界动物保育先锋,充其量只是来去匆匆的过客......

2 条评论:

  1. 你不只四肢输给大象,小小声跟你讲,大象的样貌比你帅很多tim。真的。XDD

    回复删除
  2. 是的,给我当头棒喝,我是一只小小鸟,岂能跟大大象比较,不自量力,自讨苦吃~~~:)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