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6年9月29日星期四

没有扑鼻的烧焦味

一早,苏醒,气息有点不一样,好像没有了扑鼻的烧焦味。听不到人小鬼大的口角,通常是为了谁先上茅厕推让,大家都想赢半会儿赖床时间。看不到老大第一时间向手机膜拜,先做好了自己本分,出乎意料没有丢三落四。老幺竟然在餐桌上没有太多pattern,也没有口水多过茶,说多错多擦枪走火,只是乖乖用完早餐,终于没有得到最后一名。老二没有忘了刷牙,老三没有在最后关键闹肚痛,一切大跌眼镜,顺其自然中。

在持续慌乱的节奏中,难得没有跑调的噪音。对了,还有女人我最大,听不到她撕裂地唱着破晓的歌,一切孩子的吃喝拉撒洗漱衣着安排,没有状态百出,顺利过关。

不慌不忙,不急不躁,至少在拥挤的屋檐下,还有难得安稳的可能性。美好的画面昙花一现,我相信有时恼人的碰碰撞撞,只是调音的过渡期,最后是完美的音色。

孩子在谈笑风生把鞋穿好,我启动了车子,嘴角偷偷一笑,迎向阳光......








2 条评论:

  1. 那..你每天早上起床后,都帮忙做什么呀?

    回复删除
  2. 就一大早而言,我还真的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可做的~:)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