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6年10月6日星期四

我思故我在

网际网络
速食的时代
不必想得太多

有的没的都是专家
虚的实的都是报社
妙的癫的都是奇葩
空的杂的都是神仙
悲的喜的都是闹剧
香的腻的都是鸡汤
好的烂的都在忽悠
爱的恨的都在悲情
累了睏了都在滑手机

无须太伤脑筋
跳过脑神经的感应
肠胃直接干脆消化
一张口囫囵吞没
一蹲下扑通挤出
写下没有结果的完美过程

我思故我在
我思考        所以我存在
我存在        所以我思考

是否要给自己脑袋觉醒的机会?

(写着写着......突然感觉好像饶舌的词,臭美!也许在追看《中国新歌声》,听太多饶舌的音乐,有所共鸣。其实“低调组合”也不错,可惜淘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