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7年2月8日星期三

过了年关:3首


《开学了》

夜里放任的炮竹碎剩下残余焦味
破晓后却嗅到了蓝衣白裤的纪律




《年年有余》

来客不多
分量也少
意思意思的酥脆
留在一个午后浮生
美剧的嘴馋里




《用情太深》

点缀金鸡报喜
门面一番风韵
然而用情太深
鸡飞蛋打过后
一幅春的心思
不知如何收拾?


5 条评论:

  1. 是开学了,蓝衣白裤,不关我事。
    年年有余,我不嫌弃,寄来就是。
    用情太深,不想舍弃,就别收拾。

    回复删除
  2. 1. 永远记得您是老师~:)
    2. paiseh 分量不多,质量也不如您的年菜~:)
    3. 过了十五该收拾了,免得猛烈的太阳把我春的心思晒焦~:)

    回复删除
  3. 才子,元宵节快乐!
    单车姐弟来到丁州了耶~

    回复删除
  4. 元宵节快乐!才子?不敢当,隔壁人家偷笑了。“新春共骑”灵感来自槟城的~:)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