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7年5月23日星期二

入流的一分子

感情的形式,各有所好,非常个人风格的自由,问题在于入流不入流。一个不怎么入流的父母,在浓情密语飘香的季节,最大的隐忧莫过于......

生怕孩子把他们那张大老脸特写闪在面书上。

说到底也是入流的一分子,层次不算太高。回想起来,常常有意无意把孩子小时候的稚嫩,一闪一闪亮晶晶,闪在部落格或面书里。

会不会有一天,风水倒转,轮到孩子把皱纹闪出来?切记,孩子,其实老爸的背影还可以......


12 条评论:

  1. 哈哈,老爸的背影非常可以!

    回复删除
  2. 不怕不怕,不会有皱纹闪出来,因为现在的美图。。。照骗。。。了不得 ~:)

    回复删除
    回复
    1. 骗了全世界,骗不了你又如何?~~~:)

      删除
    2. 我也该自己照照镜子咯~:)

      删除
    3. 要照出自信,祝福!:)

      删除
  3. 才47岁,有皱纹了咩?未免长得太快了吧?!XDD

    回复删除
  4. 发育迟缓,47长得好像27,我是预测74才有皱纹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竟然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二十岁?!好想看正面啊 :)

      删除
    2. 车大炮不用本钱,我是boom的啦!:)

      删除
  5. 我也很怕,现在每个人手中一机,拍照上传太方便了,根本没有机会好好挑选。所以不开面书,鸵鸟精神。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要挑选过,可以挑来骗的却很少,一不小心被上传了~~~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