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7年5月31日星期三

不起眼的虾肉作祟

偌大一块躯体
不知怎么痒了起来
追根究底
干炒河粉里不起眼的虾肉作祟
将炒手千叮万嘱
始终避不开一小块赘肉浑水摸鱼
难为中为难
百口莫辩
无从根治的敏感
激起脆弱中的痒处
越痒越搔越痒
越慌越想越慌











4 条评论:

  1. 吖,我爱吃虾肉。宴会时和你同桌就好,可以多吃一份~:)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不会痒,不过虾也少吃,担心胆固醇过高,不跟你争,人越老越弱。。。

      删除
  2. 一点点虾肉都可以痒死你?酱...你不能心痒痒了,你如果心痒痒,你娘子只要在炒菜时放一点点虾肉,嘿嘿,你就完蛋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没那么敏感,但看别人动不动就狠痒难耐,叫人看了不知如何是好。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