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来源

“今生今世,我最忘情的哭声有两次,一次在我生命的开始,一次在你生命的告终。第一次我不会记得,是听你说的;第二次你不晓得,我说也没用。但在两次哭声的中间啊,有无穷无尽的笑声,一篇又一篇,回荡了整整三十年。你都晓得,我都记得。”

--诗人余光中的哭

“今时今日,我最忘情的哭声有两次,一次在和你协议分手,一次在和你破镜重圆。第一次是对感情迟疑,你我都很理性;第二次是对感情执著,你我不顾一切。但在两次哭声的中间啊,有牵肠挂肚的思念,一天又一天,回荡了整整一个月,你我都永远记得。”

--部落客普普的哭

“此时此刻,我最忘情的哭声有两次,一次是学生拿全A人数破最高纪录,一次是学生拿全A人数破最低纪录。第一次家长神采飞扬,我无比骄傲;第二次对不起家长,我万分遗憾。但在两次哭声的中间啊,有学生和老师的默默努力,一次又一次,回荡了整整一年。希望家长体谅,我们都尽力了。”

--某华小校长的哭

哭人人皆会有,巧妙各自不同!

余光中的哭,荡气回肠;普普的哭,纯情烂漫;校长的哭,诙谐动感。

14 条评论:

  1. 太久名词,忘了动词。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校长哭吧,哭吧。。。真好戏。

    我哭笑不得。

    回复删除
  2. 普普,你那两次的哭,是真的吗?你有这么感性吗?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好!想哭就哭,真性情!

    (普普,你确是好汉!)

    回复删除
  5. 喜欢余光中的哭
    欣赏普普的哭

    回复删除
  6. feiyifan,
    会哭错的咩?可能眼睛进沙。。。

    豆浆,
    哭也不容易演,但不管怎么看,无法让人动容。。。

    苦妈,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这叫抽象的艺术!:)

    cindy,
    好汉流血不流泪!:)

    俳优,
    普普的哭也有市场,谢天谢地!:)

    回复删除
  7. 看到這新聞我都幾乎要罵三字經了。。。

    算啦、算啦,取消UPSR吧!

    回复删除
  8. 余光中为双亲流下感恩的泪。
    普普兄为女人流下恋情的泪。
    校长则为全A流下求家长宽恕的泪。

    谁流得比较伟大?

    回复删除
  9. khengsiong,
    如果取消UPSR,就没有A的约束,家长很纳闷,校长没戏唱,学生很快乐!:)

    方人也,
    见仁见智,每个人的价值观都不同。对我来说,这三个都不伟大,最伟大的人是昂山素姬!

    回复删除
  10. 还是普普的哭感人,因为我常上他家,和他比较熟.

    回复删除
  11. 我重复读了普普的哭,有点难以置信! 你的感性指数暴标了! 校长哭吧哭吧不是罪。。。。

    回复删除
  12. 普普,您真挚的感性令人感动。嘻嘻!

    回复删除
  13. 夫人,
    不熟不吃,小心被熟人骗了!:)

    密池,
    难以置信?男人的哭是千载难逢吧!:)

    诗艳,
    哭也是男人的权利!:)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