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好人(烂好人)

好人,该做的事就做,不该做的事就不做。
烂好人,该做的事不做,不该做的事偏要做。

好人,适可而止,量力而为。
烂好人,处于备用,有求必应。

好人,为难的时候懂得说“不”,不必任何理由。
烂好人,往往找不到理由说“不”,无可奈何承受。

好人,绝不妥协,不让非分的要求重复。
烂好人,处处顺从,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好人,问心无愧,拒绝虚情假意。
烂好人,自欺欺人,好心做坏事。

好人,对得起自己,也不欠他人。
烂好人,委屈自己,纵容他人。

他们说他是一个好人,我笑了!心想,去你妈的,其实他只不过是一个可怜的烂好人!

对不起,我宁可做一个坏人,好过做一个被人踩在头上的烂好人!


11 条评论:

  1. 我也是比较喜欢做坏人!!

    回复删除
  2. 用下半身去想的爛好人。。。好極都有限。

    【壞人】普大俠,我support你。

    回复删除
  3. 我是好人,绝对不是烂好人,请放心跟我交往!

    回复删除
  4. 有时候是自己想做好人,结果却做了烂好人,很冤枉!

    回复删除
  5. 成龙的新片吗,还没看过。做人要明智是应该的。不要做没头脑的烂好人。

    回复删除
  6. 心,如果有在,就是好人一个。

    回复删除
  7. 最近做了一个很烂的好人,惹到满身屎,不过屎为财,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做人难
    人难做
    难做人

    做好人难
    好人难做
    难做好人

    做烂好人?(怎样才算?)

    算了吧,
    做自己最好,
    只要问心无愧。

    回复删除
  9. feiyifan,
    心不软,做坏人就成功了一半!:)

    豆浆,
    不是好极都有限,是好得太烂了!

    我们齐齐做坏人吧,加油!!:)

    苦妈,
    你绝对是好人,一个让人没有压力的好人吧!:)

    夫人,
    枉做好人,变成烂好人,呵呵。。。其实我也试过!:(

    德希,
    成龙的旧片"一个好人", 被我做了手脚!:)

    烂好人不是没脑, 有时太讲人情, 不懂得说"不"罢了!

    Kate,
    但不要铁石心肠!:)

    追梦者,
    那就坚持到底!:)

    leejiajia,
    啊! 又烂又屎的好人, 你一定太义气用事了, 不过屎为财, 做得过!:)

    回复删除
  10. cindy,
    对, 做会自己最好~~~~可是有时屎会无端端惹上你, 无从逃避!:(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