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出口

在堆积如山的杂物中。。。

在无关紧要的琐事中。。。

在千丝万缕的人情中。。。

在庸庸碌碌的节奏中。。。

在五味杂陈的感觉中。。。

在自我设限的沉默中。。。

寻寻觅觅

一个解脱的出口。

17 条评论:

  1. 主耶稣说: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愿主赐福您和家人!加油!

    回复删除
  2. 人生的确充满压抑,需要一个出口

    回复删除
  3. 诗艳说的话,我大大的顶一下。

    回复删除
  4. 不必到处寻觅,这里就是出口.

    回复删除
  5. 薰衣草说得对,这里就是出口!!

    回复删除
  6. 这里永远是亮着青灯的,常常到这里来吧!

    回复删除
  7. 艳诗、德希,
    不能否定信仰的力量,很多迷失的人从信仰中找到了出口。:)

    俳优,
    出口就在不远处,需要一点考验。:)

    夫人,
    对,所以我匆匆的来了,匆匆的表达了!:)

    苦妈,
    这里是我的文字出口站!:)

    非一凡,
    咦?非一凡?华语名很好听,非一般的平凡!:)

    回复删除
  8. 就這裡。

    這裡可以出口成章。

    也可以出口成髒咧。

    別放棄。

    回复删除
  9. 哪里来,哪里去!
    出口入口同一处!

    回复删除
  10. 无需寻觅,出口就在放下当中。

    回复删除
  11. 山不转,人转,就那么简单。兄弟,加油!一笑解千愁。。。笑笑。。。人生不过如此。。。

    回复删除
  12. 普普有烦恼,要找出口?:)

    回复删除
  13. 豆浆,
    人人都要言论自由的出口!:)

    流浪汉,
    没有回头路,要找新的出口!:)

    墨华大哥,
    我在目空一切找出口!:)

    沈兴,
    最潇洒是你!:)

    cindy,
    有一点烦恼,但问题不大!:)

    回复删除
  14. 走出了口,便是海阔天空。

    回复删除
  15. 那道门就在心口,打开了就是出口!

    NG

    回复删除
  16. Kate,
    走不出口,便固步自封了。。。:(

    追梦者,
    是的,是要找个出口,就一个出口。。。:)

    NG,
    是的,首先要打开心口。。。:)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