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一本正经

先讲一个笑话:

情夫听到正牌的丈夫小刘回来了,急了,想办法要逃走。偷情的妻子却气定神闲,要他躺在床上就好。

小刘一进房,问道:“是谁?”

妻子说:“嘘,是隔壁的小王。”

小刘问:“和老婆吵架了?”

妻子回答说:“是被打出来的。”

小刘笑着说:“哈,这懦夫,逊弊了!”


哈哈哈。。。。。。(好笑咩?)


有些事情,做起来敲锣打鼓,看起来像演喜剧。

有些事情,做起来有模有样,看起来一板一眼。

有些事情,做起来谨慎认真,看起来班门弄斧。

有些事情,做起来头头是道,看起来自欺欺人。

有些事情,做起来正经八百,看起来一本正经。


看电视连续剧有感而发罢了,请勿对号入座,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为了记录在案,答案是《壹号皇庭》!


10 条评论:

  1. 这方法好像很好hor?
    原来装得越正经,人家就会相信黑的是白色,白的是黑色……

    回复删除
  2. 在番薯國,我沒眼睛看了。

    回复删除
  3. 普普,你一本正经讲笑话,不好笑咯!

    回复删除
  4. 普普,我来看的是。。。。。。。













    《黄听一号》

    不,错了,是《皇庭一号》。:)

    回复删除
  5. Sheue Li,
    太正经, 没什么看头. 不正经, 才有新鲜感!:)

    豆浆,
    没有眼看, 但要看好好选票才叉!:)

    苦妈,
    我正经八百讲笑话, 才好笑的!:)

    cindy,
    我来做的是.....

    ........上一号坐坐!:)

    回复删除
  6. 我会唱白光的"假正经"!唱给谁听?

    回复删除
  7. 其实,看戏不但可以认识世界,更可以认识自己。

    回复删除
  8. 詩艷的話很有道理。

    回复删除
  9. 我来听你讲正经的故事!哈哈~~

    回复删除
  10. 夫人,
    唱给看起来“正经八百”的人听!:)

    艳诗、德希,
    是的,看戏常常看到熟悉的自己,然后自我检讨一番!:)

    Kate,
    谢谢捧场!:)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