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5年10月10日星期六

争奇斗艳


赶在烟消云散后,迟来的月光下提灯笼漫步,还来得及感受一阵残余的秋凉。


另一边舞台上,灯笼在争奇斗艳,等待自成一格的创意,脱颖而出。

有幸参与其中,争一个飞上枝头的机会,多天以来准备,焦头烂额,分别制作了以《冰雪奇缘》里艾莎公主和黄色香蕉人为主题的灯笼。




结果纯属志在参与的安慰,今年高手如云,百花齐放各显神通,说到底只有陪跑的份儿,输得心服口服。

输了以后,家里的孩子很多声音。老大说,灯笼不够传统,西方动漫主题人物是一大败笔。殊不知我已经跳出传统的框框,世界大同,融会贯通,化为一体。

老二说,不如以后制作嫦娥。我差点崩溃,对于那化成仙奔月的嫦娥,感觉一身飘逸的装扮,制作太复杂,简直难如登天。左看右看,我那艾莎公主看起来也相当飘逸一下......

我说,不如以观音娘娘和释迦摩尼为主题的灯笼,上天下地,德高望重,谁不给几分薄面......

8 条评论:

  1. 已经做得很好了,漂亮呀!!
    最重要享受制作过程,胜负不重要。

    回复删除
    回复
    1. 制作不容易,本来想从丰厚的奖金赢一点,去吃一餐好的~:)

      删除
  2. 果然老大说对,输在不够传统,没有中秋传说的味道

    回复删除
    回复
    1. 高手如云,把传统发挥得淋漓尽致。

      删除
  3. 這麼美都輸,看起來就像買回來的一樣。

    回复删除
    回复
    1. 照片上像买回来一样,近看其实有瑕疵~:)

      删除
  4. 喜欢你做的Elsa...一级棒!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