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5年10月27日星期二

做牛做马

跟孩子说起他们各自的生肖,七嘴八舌闹哄哄,仿佛都不想做人了,做牛做马好好玩。

原来家里的老大是一只马,但不是一马当先,一日千里,等待伯乐出现的良驹,而是经常心不在焉,神游四海的马,往往却是神马即是浮云的那种。

老二是一只猴,身手灵活,古灵精怪的点子特别多,往往干出很多出人意表的事,让人目瞪口呆,而且又刁蛮任性,有时完全失控。

话说老三是一只猪,大家都忍不住笑了。他很不甘心,不想做猪,问老爸是否可以把他变成狗?其实猪狗都一样,不是猪朋,就是狗友......年份已定,岂能随意篡改属相?他并不孤单,班上的同学大概都是猪。

老幺本来是一头牛,却赶在牛年降临前,提早出生报到,变成一只老鼠。班上的同学都是勤奋一头牛,唯独他投鼠忌器于牛群中,犹如过街老鼠。

一只马,一只猴,一只猪,看起来像西游记里的组合,只是少了沙和尚,改由老鼠替代。也许我是唐三藏,带领动物化身的生灵,走在慢慢人生路,在一步一脚印的考验中,一起学习,慢慢领悟......






6 条评论:

  1. 哈哈,一家人好不热闹呀!
    生肖不代表什么的。^_^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我有个笑话。话说我问学生他们属什么。他们都很高兴地,不停地在跟我重复地说:老师我是猪!我是猪!我是猪!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全部都猪猪声,是一种团结的力量~:)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