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5年10月29日星期四

别叫我的粗茶淡饭太沉重



一个人鬼鬼祟祟派名片,扔下就走,拿起一看,莞尔一笑,无非是某“财务”公司的名片,信誓旦旦标榜着“诚信和保障”的服务。

然后看到名片上卖弄马云的肖像,忍俊不禁,只见马云提起右手,拇指轻轻贴在嘴唇上,眼神炯炯,在黑暗中沉思,仿佛神一般的姿态,散发商界上叱咤风云的光辉。马云一出,谁与争锋,什么财务问题都不是问题。

面书上马云的成功事迹看多了,对于拥有梦想的年轻人,也许是激励的好榜样,值得去学习,但对我影响不大,我已经云淡风轻,不要让马云的轰轰烈烈,可歌可泣,叫我简单的粗茶淡饭太沉重。

12 条评论:

  1. 也許你已經看破了。。。

    回复删除
  2. 盗用肖像。。。。
    然后,借了钱就能如图中人那么成功!

    回复删除
    回复
    1. 借了钱就中计,成功的是放贷的人。。。

      删除
  3. 我需要那组电话号码,你干嘛用marker pen涂掉?哎哟,别叫我月尾的粗茶淡饭太沉重嘛~~

    回复删除
    回复
    1. 粗茶淡饭也是一餐,你要了那组号码就惨了,只有更沉重。

      删除
  4. 017的成功奈何不了你,不过若邀请你演007英雄救美,会掉进圈套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什么都不是,003是最好的安全措施~:)

      删除
  5. 我这里是派传单,不是派卡片,哈哈!!
    可以拿来当bookmark!!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马云都骗不到你,你竟然废物利用~:)

      删除
  6. 话说我还没看到你这篇,就贴了《壮志凌云》。所以别误会我是踢馆的。
    咱们怎么心有灵犀了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话说我也没看你那篇,就贴了这篇,妙不可言!但看了你那篇,我更沉重了。。。:)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