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7年3月16日星期四

耳朵一块肉掉下来

学校来电,老幺的蹦跳出了状况,跌倒掉入沟渠里,被告知“耳朵流血”,留下悬念,心神不安。妻从学校把一身狼藉的老幺带回来,才察觉右耳上角刮伤流血,有一点瘀肿,问题不大,松一口气。看了医生,清洗伤口敷药,告一段落。

殊不知耳朵流血事件在学校引发血肉模糊的恐慌。同学们议论纷纷,咬牙切齿转述一个恐怖血腥的故事,他们都说老幺耳朵一块血肉掉了下来,比R级恐怖电影更骇人的是,正好有一只猫经过,把那块血肉给吃掉了,令人毛骨悚然!

接下来,口耳相传,小镇轰动,人人遇见无不关心慰问,顺便试探,老幺因此一夜成名,学校的历史将会记载他耳朵掉下来的那一块血肉。

后来连我也怀疑了,再三打量一番,确保无损一丝一块小鲜肉。如果猫的传说是真的,有可能老幺也是金刚狼的化身,拥有不坏之身的再生超能力。


9 条评论:

  1. 哈哈,我怎么就联想起金老的恐怖小说了,血腥事件总发生在平静的小镇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城市人来到无名的小镇,基本上都会遇到惊恐的怪事。

      删除
  2. 一传十十传百,可见口耳相传的威力是那么的可怕!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孩想像力丰富,大人也跟着煞有其事~:)

      删除
  3. 没事就好,意外常常会发生,让孩子当一回新闻人物过过瘾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起初他也怕缝针(有过“经验”),后来没什么大碍,松了一口气,就觉得自己很威一下。

      删除
  4. 看,人家说说说,连你也开始怀疑了.....
    如果有一天镇里的人传你外面有女人,你说你该怎么办?!@@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传我外面有女人是真的,那么我有可能是“脱裤城”的化身,拥有完美不朽样貌与身材~~~:)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