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

是不是这样生病的时候,你才会这样的想起我?

老三生病拜访医生,医生说他这样十岁的孩子大了,服用药水没效,要吞药丸。老三抗议说:药丸我很难吞下叻......

一个胖嘟嘟的大男孩,食量比他妈妈还大,能吃的都吃,对食物从来不挑剔,却吞不下区区的小药丸。

医生才不跟他客气,反问他说:吃药和吃饭都差不多,饭你吞得下吗?

太了解他的很多意想不到的花样,某些举止,无非是想吸引别人的关注,尤其是生病时,吞药拿命的演绎是最佳的卖点。

回家后,面对偌大的药丸,又是一连串巧言令色的思想工作,然而不管怎样灌水,药丸在口里打转,就是吞不下去。

灵机一动,我用我的细心、耐心、偏心......掏心掏肺把药丸切成五六粒小片,一粒又一粒地慢慢让他把所有吞没,一边无限感慨对他说:世界上没有人这样吞药,只有你那么的特别,看我对你多么好!

长大以后,是不是这样生病吞药的时候,你才会这样的想起我?




8 条评论:

  1. 苦哦这样吃药法!我是说药丸弄碎了苦哦。不是说你弄碎药苦,而是药放进口里苦喔~:)

    回复删除
    回复
    1. 了解你的苦衷,你一直强调弄碎,我指的是切成粒状的,弄碎当然不吃了。依据“药剂专家”的标准,药的分量服少服多+-0.06毫克不成问题,最重要他把切成粒状的都吞了,好过整粒吞不下,作呕得把胃里的食物也吐出来~~~:)

      偌大的刀能把药片切得有点粗糙,应该还有更细致的方法,看似不可能,只要抓到窍门就没有什么不可能了,有机会不妨一试~:)

      删除
  2. 等你有一天老了,生病了,老三也会这样细心、耐心、偏心、掏心掏肺地把药丸切成粒状让你把药丸吞下去。当然,以后的刀子设计会更先进更利了,切出来的药丸绝对不会像你现在切的这般粗糙....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不会老到不能吞药呱?!帮我捶背,切水果喂我就好了~~~:)

      删除
  3. There is something call pill cutter.

    Soon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