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说梦话

我不小心说了梦话,无意中被妻听到。前半段讲的是华语,后半段讲的是客家话。

华语那段讲的大概是煲罗汉果龙眼水什么的。。。。。。客家话那段妻听不懂,理不出所以然来。妻很纳闷,像听故事听到一半没有下文,于是不断穷追猛打:“你到底是叫那个女人煲罗汉果龙眼水?”

“叫你煲咯!大概很久没喝你煲的罗汉果龙眼水,所以在梦里怀念起来。”这句势必让她感动得痛哭流涕,小事化无,逃过一劫。老实说,其实也不清楚自己做了什么梦。


还好说了客家梦话,不然做了不该做的梦,说了不该说的梦话,我下体最重要的部位很危险。我是那种熟睡后,天打雷劈都叫不醒的人,被阉割了也不知怎么回事,很危险~~~这期间,趁我熟睡,也不知被妻侵犯了多少次。

男人都不是好东西,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长年累月面对同一个女人,不太可能没有其他的邪念。基于道德的防线,长期活在压抑中,平时也许没有什么感觉,偶尔一不小心就会在梦里释放色情。

隔一天,我又说了梦话,这回竟然说国语,一边高喊“pakcik,pakcik。。。。。。”,一边拍打妻的大腿,气得她七窍生烟。还好不是叫:“Ah moi,Ah moi。。。。。。”,险过剃头!

18 条评论:

  1. 看来你近来压力蛮大!
    是上半身思考下半身行动!

    回复删除
  2. 那你从现在起在脑海里念无数遍你妻子的名字,万无一失!!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糟糕,现在哪里还得买贞操带!?小心为是,别再日里乱乱思,夜里就不会乱乱梦!切记,免得成了…… 呵呵~ 不好说!

    回复删除
  4. 普普兄,让小弟小小声给你一个忠告,千万不要让别人听到噢。。。

    从今天起,不论里里外外,大大小小的美眉包括你的老婆,二奶,三奶等等,一律只称甜心,爱人,但不要直接呼叫她的名字,这一来万一说起梦话,也不必担心。。。呵呵呵

    回复删除
  5.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精神太緊繃了唄?

    放輕鬆點~~~

    回复删除
  6. 普普,

    俺师父的确是老经验谈!要不,他老人家怎能应付得了俺大师太和101师奶们!

    哈哈哈哈哈~~~~~

    快点擦掉!免得您老婆看到!哇~ 嘎嘎嘎嘎嘎~~~~~

    .

    回复删除
  7. 喂,我小小声跟普普谈话,你小孩子也跑来偷听,真是的。。。呵呵呵

    回复删除
  8. 流浪汉,
    压力就是动力~~:)

    非一凡,
    以防万一,不如一试,谢谢~:)

    嘿嘿,
    太杞人忧天了,安啦~~:)

    俳优,
    谢谢提醒。。。不过我没有酱多的“阿奶”啦,我脑子有一点色情罢了,怕引来不必要的误会。

    豆浆,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还是说梦话那种,也许精神太紧绷了~~~

    嘿嘿,
    你要好好向你师傅学习,一成功力就好了~:)

    回复删除
  9. 俳师傅,
    好好管教你徒孙~~:)

    回复删除
  10. 温馨提示:开口梦讲多了,总有一天口吐真言,还是不要太熟睡哦!

    回复删除
  11. 喂喂喂! 是师父!不是师傅!呵呵~ 不同的!俺师父是有料的!

    回复删除
  12. 我也是常常说梦话!
    好加在我没有用下半身思考。;p

    回复删除
  13. 你叫她把梦话录起来。。。哈哈。
    四楼的方法管用!!!
    但是,你叫pakcik,不代表没事。。可能有断臂倾向了 :P

    回复删除
  14. 啤酒花姐姐,你从哪里得来的消息。。。原来我们的普普也玩断背。。。闪~~~

    回复删除
  15. 薰衣草夫人,
    不怕,生平不做亏心事,吐的真言都是好话~:)

    嘿嘿,
    我讲广东话啦~:)

    Sheue Li,
    小心,常常说梦话,可能会说出秘密~~

    啤酒花、排优,
    哈哈~“断背山”我就看过,从来没梦过。。。。很遗憾李安没找我演,我一定演得很好~:)

    回复删除
  16. 讲梦话还没什么,如果打鼾震天响,嫂子大可一巴掌扫过去。

    回复删除
  17. 多看些笑话的书,
    即使说出来,也会令普嫂笑翻天,
    因为都是笑话。

    回复删除
  18. maileng,
    我的鼾声还好啦,听起来像幽幽的音乐~:)

    Kate,
    听你的,少看脏东西,看笑话书~:)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