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判决

儿子和女儿看电视,为了抢台闹起来,越闹越大声,大打出手,惊动了家里的黑面判官,也就是他们的爸爸。判官二话不说,当场开庭对证。

儿子说:“她看完了,应该轮到我看了!”

女儿说:“是我先开的,我还有一个戏没看完。”

判官问:“谁先动手打人?”

儿子说:“是她先打我!”

女儿说:“是他先推到我!”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没完没了。没有人证物证,严格来说是悬案,该怎样判?难道要开“太后调查委员会”咩?如果由家里的太后婆婆做主,一定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小事化无,不了了之!

惟有由判官自行了断,依照两人的性格,和平日为人处世的态度来判断。儿子性格憨直,做事不会转弯抹角,常常无辜吃暗亏。女儿性格霸道,做事先声夺人,最厉害大喊大叫,得不到誓不罢休。

所以,判女儿罚站1小时,兼打两下手掌心。判儿子两天内不准看电视,兼两天限期做完假期作业。


不得求情,不得摆臭脸,也不得向太后婆婆上诉,干净利落!不要对黑面判官说什么“爱的教育”,判官很忙,也没有闲情翻看保护儿童法令的书!

18 条评论:

  1. 行得通!人家说:严父出孝子。我也是酱过来的,罚跪蛤壳也试过呢。。。:P

    回复删除
  2. 哇!执法如山,果然有包公的气势。

    回复删除
  3. 罰兒子兩天不准看電視,那女兒兩天沒人和她搶電視,不是笑倒翻?!

    回复删除
  4. 好!要就两个一起罚。

    回复删除
  5. 判得好!
    只是啊,如 SiaoFang 说的,女儿不是很赚到?
    (感觉判得不公平,下次有纠纷两个一起打,保管你耳朵清静不少。)

    回复删除
  6. 孩子争吵,过了一会儿就会好回去。。。
    你如果处罚不公正,会不会影响了两兄妹的感情?

    呃。。你很忙的horr?
    soli,soli,我不该多事。。。溜!

    回复删除
  7. 比包青天还包青天!不过如果是我,两人的判决会一样.

    回复删除
  8. 好严.我心疼你儿子两天没得看电视.我要罚你一星期没得看.不准上诉.
    呵呵!

    回复删除
  9. 啤酒花,
    有你这个例子,那我放心了!:)

    俳优,
    我的是小case,包公是干大case的!:)

    SiaoFang,
    这两天只限大人看电视,小孩子没得看啦!:)

    非一凡,
    两个一起罚,但不同标准,人家说欠公平咯~~~

    Sheue Li
    不清楚谁是谁非的情况下,凭自觉下判,觉得儿子吃亏,所以轻判,儿子不必挨打。

    苦妈,
    他们会好回的,女儿被罚站,儿子还替她向我求情。

    我真的很忙的。。。别看我那么有空写部落格,其实都是在忙碌中,断断续续完成的!:)

    夫人,
    觉得吃亏的是儿子,所以判决不一样咯!

    回复删除
  10. 安哥爵,
    习惯了,儿子两天没看电视,会找其他乐子的。

    回复删除
  11. 人在做,天在看,公道自在人心.

    回复删除
  12. 随机棍打!厉害~

    酱好,以后他们就懂得私自和谐、“庭外讲和”,不再打草惊蛇(Sir),又遭判决罚款,自找没趣!

    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13. 打架都有错,应该两个都罚。

    回复删除
  14. 草夫,
    还是相信自己吧!凡事始终要靠自己。。。

    嘿嘿,
    随即应对罢了!

    当他们学会“庭外和解”,证明他们已经长大了,自己的事,自己承担,而我就得到解脱了!:)

    cindy,
    两个都罚了呀,只是标准有争议!

    流浪汉,
    哈哈!还要多签购一套收费的电视台。。。:)

    回复删除
  15. "罰兒子兩天不准看電視,那女兒兩天沒人和她搶電視,不是笑倒翻?!"
    ---
    哈哈哈哈哈,說得對啊,這個老爸肯定是重女輕男的啊!而且我估計打兩下手心也是意思意思啦,爸爸最疼女兒的,作者自己說的,女兒比較霸道,兒子常吃悶虧,肯定是爸爸惹的禍!哈哈哈哈

    還有啊,罸孩子趕飛機做假期作業,他們會怕作業的,這樣不好,應該罸他們兩星期不准見面,那麼兩個姐弟就會常思想,不再打架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快乐的神仙,
    眼睛很犀利,一眼就看透,女儿的霸道是我造成的,老婆也常常这样说,但我不认同,我是爱恨分明,爱起来不管地动天摇,严肃起来六亲不认~:)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