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神经病发毛病

神经病发毛病
去到医院没有病
回到家里才有病

神经病发毛病
赌球合法没有病
赌球非法才有病

神经病发毛病
爱吃猪肉没有病
养猪合法才有病

神经病发毛病
内安法令没有病
言论自由才有病

神经病发毛病
山埃采金没有病
保卫家园才有病

神经病发毛病
土著权威没有病
华人诉求才有病

神经病发毛病
一个大马没有病
一视同仁才有病

神经病发毛病
胡言乱言没有病
口诛笔伐才有病

神经病发毛病
看了医生没有病
回到家变成Mr. Bean

13 条评论:

  1. 神经病发毛病
    疯者说自己没有病
    骂你们胡说他有病

    回复删除

  2. 神经病发毛病
    疯者说自己没有病
    骂你们胡说他有病

    回复删除
  3. 哈哈,最后一句,好笑!
    我国好多mr bean!

    回复删除
  4. 酱都给你想到!厉害。

    回复删除
  5. 神经病的毛病,以前是很久发作一次,但这两年发作的次数越来越频密。我看是没得医了!

    回复删除
  6. 嘿嘿,
    疯子永远不会承认自己是疯子!:)

    验光师,
    Mr.Bean是搞笑的,他们是傻的!:)

    Kate,
    其实灵感来自儿子,最近他不知从那里学来的顺口溜,前后两句就是他说的,我加以“发扬光大”!:)

    墨华大哥,
    不但无可救药,还会互相感染!:)

    回复删除
  7. 神经病发毛病
    siapa有病不医病
    害死丽莎变阿Bean

    回复删除
  8. 这个顺口溜在我那年代就有了。 想不到传到现在!
    Mr。Bean是比还他们正常。

    墨华大哥,不是以前没有,是以前反对党不够强大。 也没有现在网络酱方便。 看到滥用公款都是亿亿声以上的,无名火马上起!

    回复删除
  9. 这个"病bean论"之前也听轩女念过。 当今社会,真病假病比比皆是啊!

    回复删除
  10. 搞到我们也神经病。。。。

    回复删除
  11. cindy,
    如果连医生都有毛病,怎样医病?:)

    Fair仔,
    我那个年代没有,你那个年代应该很年轻!:)

    就是以前种下的祸,今日的果,造成环环相扣的连锁效应,剪不断理还乱!除非来一个大变天吧!

    密池,
    哈哈!真病假病比比皆是....浪费太多医药费了!:)

    eddie,
    没眼看......

    回复删除
  12. 我看了你这篇帖,快变成很精病了。呵呵呵。。

    回复删除
  13. 木兰,
    哈哈!我是在神经病的状态写的!:)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