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无题

匆匆的,大半年又过去了,没有得到更多,也没有失去什么,一切如常。生活像以面平静的湖水,激不起一丝涟漪。我常常这样自我安慰:平庸也是一种幸福,感觉好像很不错,其实不然。说白了,是在原地踏步,表面上不以为然,实际上忧心忡忡。

要怎样重新自我定位?要怎样勇于自我突破?要怎样打破不变的宿命?要怎样。。。。。。如果压根儿就不想怎样,那又能怎样呢?

也许步入中年,已经没有荒废时间的本钱,感觉非常在意时间的遗失。时间总是悄悄从身旁流逝,想要捉住什么,但没捉住什么,再回头才发觉一切已不复返。

生活淡如白开水,平静得让我可以“看”到时间那么轻易从身边游走,多么不可思议!

16 条评论:

  1. 平淡是幸福,我觉得!
    人生不需要大起大落,好好享受这生活!

    回复删除
  2. 当我们说“现在”,实际上“现在”已成“过去”。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现在”是否存在?
    心在哪,人就在哪!

    回复删除
  3. 充充实实、踏踏实实、实实在在地过好每一天;把握当下、珍惜当下、享受当下,人生之短暂仅在呼吸间!有时间就多陪伴孩子吧!陪伴孩子成长、聆听孩子心声,孩子可是一生最有价值的投资!加油哦!

    回复删除
  4. 光阴飞快流失才会去珍惜。很多人文高度发展的城市都开始崇尚[慢活]生活, 慢慢有条不紊的享受生活。

    回复删除
  5. 普普兄,你好。早上好。
    面对抉择,一转念,我们选择了看似风光实则幸苦的人生路,在一转念,也许便能享有平淡却快乐的自在生活。退一步,享受自在的人生。做回真实的自己。

    回复删除
  6. 人到中年,对人生观和价值观总会有一些想法。知道自己“想要捉住什么,但没捉住什么”是一件好事,证明你的心并不迷糊。也许是修行的开始。:)

    回复删除
  7. 每个人都有想要的生活,只要是自己的选择,就应该无怨无悔了。。。

    回复删除
  8. 你的生活酱多姿多彩会算是平淡咩?嘿嘿~

    回复删除
  9. 验光师,
    所以我总是自我安慰:平庸也是一种幸福!:)

    流浪汉,
    好一句“心在哪,人就在哪!”,收到了,谢谢!:)

    小公主,
    自从有了孩子以后,生活的一切都以孩子为中心,尝尽生儿育女的酸甜苦辣,这也是人生的一部分吧!:)

    走过岁月,
    也祝你幸福!:)

    Fair仔,
    对啦!放慢脚步,其实看得更多,得到更多。往往太快,忽略更多,失去更多!:)

    沈兴,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生活方式,自己的选择,自己的感受!你说得对,做回真实的自己,不要为别人而活!:)

    墨华大哥,
    人到中年,难免对生活“耿耿于怀”,也许如你所言,应该自我“修行”,但不是做和尚!:)

    Grass,
    自己的选择,无怨无悔,只是人到中年发发牢骚而已!:)

    嘿嘿,
    没什么!人到中年,容许我“多愁善感”一番!嘿嘿。。。。

    回复删除
  10. 小普,
    呵呵,修行并不一定要出家当和尚。简单的说,修行最重要的是“看”到自己的思想观念,让心平和,从顺逆、荣辱的束缚中解脱出来。

    回复删除
  11. 墨华大哥,
    哈哈!小弟开玩笑罢了,想到“修行”,必定想到做和尚。谢谢大哥的赐教,受益良多!:)

    回复删除
  12. 漫入更年期的预兆?呵呵呵。。。

    回复删除
  13. 木兰,
    哈哈!谢谢你的提醒,我会"预防"的.....:)

    回复删除
  14. 普普兄有爱妻爱儿爱女,能兼顾事业又还有闲情。除了个烂政府,也还真是不可挑剔了咧。

    回复删除
  15. 日落西山,
    你看我好,我看你好罢了.每个人都有不足之处,只要知足常乐,就无可挑剔了!:)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