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新欢旧爱

不要用幽幽的眼神看我
妈妈叫你做什么
你就做什么吧!

不要嗲声嗲气的喊爸爸
妈妈叫你听话
你就乖乖听话吧!

不要委屈的哭引我注意
妈妈叫你别哭
你就安静别哭吧!

更不要动不动躲在我怀里撒娇
妈妈犀利的眼神很吓人
把你宠坏她要我好看

不要怪爸爸对你无情
你要明白爸爸的苦衷
你是我女儿
她是你妈妈
一个是俏丽可爱的新欢
一个是妩媚风情的旧爱
夹在你们两个女人中间
爸爸不能偏袒任何一方
否则两边不讨好
平白无故受罪

21 条评论:

  1. 夹在前世情人与今世情人之间,考验你的智慧呀!哈哈!

    回复删除
  2. 呵呵呵。。。你两个都不帮,当心他们一起找你算账。

    回复删除
  3. 哈哈,有趣!
    照片好美!
    你很幸福呢,晒幸福。。。是应该的。:)

    回复删除
  4. 帮大不帮小-找心痛。
    帮小不帮大-找肉痛。

    小心被人用仙人掌扎!

    回复删除
  5. 旧爱就是让你‘爱久久的’,新欢以后是别人的,识do啦!

    回复删除
  6. 来个左拥右抱吧,呵呵。。。

    回复删除
  7. 龙运廖医生啊,我记得,他的胡子还在吗?

    嫂夫人的面貌很熟哩,搞不好认识的。。。-_-|||

    回复删除
  8. 她是你的前世情人,呵呵!

    回复删除
  9. 不难不难!夹在这两位情人间较容易哄的,应该难不到你的。

    回复删除
  10. 女儿俏皮嘟起嘴:每次都看到爸爸怕妈妈。 :)

    回复删除
  11. 夹在两个女人之间,只要当个装聋作哑的听众,就可以过关了,因为多说无益。

    回复删除
  12. 验光师,
    看似小事,其实是大考验!:)

    薰衣草夫人,
    男人注定是夹心人,还有妈妈和老婆之间的夹心人!:)

    木兰,
    不要逼我离家出走!:)

    cindy,
    我在诉苦耶!~~~~:)

    俳优,
    两边不讨好,自讨苦吃!:)

    流浪汉,
    好一句“甜蜜的烦恼”,谢谢!:)

    回复删除
  13. Fair仔,
    形容得妙极了!谢谢提醒,我会防备的!:)

    天天天蓝,
    “新欢”以后是别人的。。。一想到就很气!:)

    Grass,
    但要保持中立,少一点平衡都不能!:)

    maileng,
    他的胡子有些白了!:)

    你以前住在龙运的吗?

    走过岁月,
    前世来讨债的情人!:)

    Kate,
    时机对了,很容易哄;时机不对,就装傻扮蒙!:)

    墨华大哥,
    果然是过来人,把场景都描绘出来了!:)

    方人也,
    对!从今以后我就装聋扮哑!:)

    回复删除
  14. 我一直住在瓜登,住了二十多年,十四年前才搬来新山。只是北从丹州到南部关丹,总觉得有些华人的面孔似曾相识,要不就是姨妈姑姐的某位远亲了。。。哈哈

    回复删除
  15. 哈哈!原来如此。。。。真巧!我妻在新山也有亲戚。:)

    回复删除
  16. 那么你叫我“姨”的话,也名副其实了。
    O(∩_∩)O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哈哈哈。。。我好像也听见类似的声音在我耳边绕了。。。我以"肇事者"的身份劝你"识时务者为俊杰",还是置身事外比较妥当。。嘻嘻!

    回复删除
  18. maileng,
    “阿姨”,你好!:)

    密池,
    不置身事外,还能怎样?问问恩轩的爸爸,他一定感同身受!:)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