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新年。随想。感恩

跨入2010。。。。。。

虽然没有激越的倒数仪式
平淡得有些过分
但至少还有你
和我一起跨越
孤独的人到处都是

虽然被孩子嬉戏声吵醒
一早就破坏美梦
但至少我能听得到
天真无邪的笑声
有好多人耳聋

虽然早上第一眼看见的还是你
没有任何惊喜可言
但至少我能看得到
不矫揉造作的你
有好多人眼瞎

虽然我赖床不想起身
贪婪片刻的温存
但至少我有能力站起来
自由自在的走动
有好多人需终身睡在床上

虽然我还是椰桨饭当早餐
没有太多的选择
但至少有一餐温饱
还有饭香的滋味
饥饿的人是那么多

虽然家里的小孩又吵又闹
还是难免很懊恼
但至少我有一个家
一个充满欢乐的家
支离破碎的家太多太多

虽然生活依然枯燥乏味
没有绚丽的色调
但至少平平安安
还有平庸的幸福
不快乐的人好多好多

新的一年
没有太多的展望
只有无限的感恩

10 条评论:

  1. 呵呵
    很棒呢~
    有这样的知足常乐~
    因为还很年轻
    所以总想要这个那个的~
    要学习知足常乐啊。。。

    回复删除
  2. 感恩着我们都还呼吸着。
    感恩着我们都还能自行走路。

    祝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

    回复删除
  3. 普普兄,你好。
    在新的一年到来,看来功力提升了很多哦!
    祝你有个美好的家庭日。加油!

    回复删除
  4. 是啊,知足常乐啊,与其不停地埋怨,倒不如细细品味身边随手可得的幸福!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5. 感恩的普普,惜福、惜缘是幸福的。。。

    回复删除
  6. yeanyanbin:
    你真的很年轻,青春无限,要好好珍惜,去追寻你的梦想和理想。

    “知足常乐”留给半生不老的普普自我安慰吧!嘻嘻。。。

    Yossi:
    最重要身体健康!

    沈兴:
    我练的是“功夫”里的最后一式:“如来神掌”。嘻嘻。。。

    雅征:
    简单的生活,不简单的快乐!

    天天天蓝:
    很多人都忽略了“随手可得的幸福”,等到失去了,才后悔莫及。

    回复删除
  7. cindy:
    幸福其实很简单!

    回复删除
  8. 知足常乐,简单就是美嘛。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9. eddie:
    没有虚伪的矫揉造作就是美!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