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半夜三更趣事

半夜三更,小侄在睡梦中惊醒,翻来覆去,哭哭啼啼,也不知哭了多久。我很少被小侄的哭声吵醒,因为妻总是在第一时间醒来安抚他,很快小侄就停止哭闹,继续入睡。

这次例外,只见一旁的妻呼噜大睡,像一个只有呼吸的活蜡像人,一动也不动,毫无反应。我继续赖在床上,在半梦半醒间等待奇迹出现,希望妻会醒来安抚小侄,或小侄自动停止哭泣。

最终等不到奇迹出现,迫不得已起身。首先要找那个能让小侄停止哭泣的神奇奶嘴,但找遍每个角落都找不着。这时小侄已经失去耐心,放声大哭。妻这才懒洋洋的醒来,很熟练的在小侄的屁股底下找到了奶嘴,很有技巧的给于小侄安慰,很快的一切恢复平静。

我埋怨道:“有没有搞错?哭到酱还不会醒。”

妻睡眼惺松说:“哎哟!我在梦里梦见他哭,已经安抚他了,怎么又哭了?”

我:“。。。。。。”原来是做梦不醒!老婆,醒醒呀!现实和作梦是两回事啦!

在这家里,没有妻还真的不行。比如,不知道小侄的睡衣放那里?不知道煮饭要用多少分量的米和水?不知道洗衣机的水位是low、medium 还是high?不知道。。。。。。

16 条评论:

  1. 现在知道老婆的好处了?呵呵。。

    回复删除
  2. 我们这些男人对家里很多的东西都不清楚叻。

    回复删除
  3. 好命的男人,快醒醒呀!哈哈!

    回复删除
  4. 说真的,我也是不会煮饭哦!刚看相片怎么又跑出个小的孩子出来,明明是两个,那么快就又生多一个。看了博文才知道搞了个乌龙。还差一点就要恭喜你了,快快的快马加鞭,在生多一个就习惯了。那就不是梦,而是真的。

    回复删除
  5. 家务的东西要快点学起来, 你可以不做, 但是不可以不知道怎样做。

    回复删除
  6. 男人千万要记住,要对老婆好一点。

    回复删除
  7. 普普,会做家务的男人是好男人。。。

    回复删除
  8. 你的家跟我的家倒反

    家务事全都是我家死鬼在manage...
    他不让人incharge的,感觉上我好像是客人 :(

    回复删除
  9. 木兰:
    早就知道咯!借此事表扬表扬:)

    eddie:
    不是不清楚,因为那些事非我们管辖之内:)

    验光师:
    我宁愿装傻扮蒙!哈哈。。。

    沈兴:
    小侄(小舅子的儿子)是我暂时收养的孩子,在以前的帖子里说过了。

    我们本来都不生了,却偏偏多了两个小孩。

    回复删除
  10. Fair仔:
    我做的家务比较“高难度”,比如爬高爬低、敲敲打打。。。

    墨华大哥: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就听大哥的话吧!

    自成:
    老婆,万岁,万万岁!

    cindy:
    原来这就是cindy老师心目中好男人的定义!

    Jill:
    外国人比较好客吧!这样不好吗?你可以跷二郎腿了:)

    回复删除
  11. 活蜡像人..这个形容词真是妙极了!笑死我了! 原来你是没有帮忙家务的男人。。要检讨,要感恩了!你太太真体贴。。。

    回复删除
  12. 密池:
    我做的家务难度比较高啦!

    回复删除
  13. 男人常会说:大事我管;小事老婆管!

    大事是什么呢?
    国家大事啦!

    小事是什么呢?
    材米油盐糖醋生小孩~~~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14. 不需要知道这么多吧,按时把钱多多进入老婆户口就是了!她快乐,你快乐。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铁娘子:
    家里通常没有什么大事,所以我常常两袖清风,呵呵。。。

    嘿嘿:
    讲钱伤感情,但没钱万万不能,呵呵。。。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