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KY Jelly & Levi's 最新广告




这是一则 KY Jelly 和 Levi's 内裤破天荒合作的最新广告:-

地点显示某某一间高级公寓里,一个年轻男人正面对一个色迷迷的老上司向他提出肛交的要求。

老上司不客气的说:“我可以操你吗?”

年轻人第一反应又怕又气,撒娇的说:“NO!”

老上司板起脸,很生气的反问:“WHY?为什么拒绝我?”

年轻人只好进入厕所清洗,然后围着毛巾出来,已看到老上司懒洋洋在床上等他。年轻人战战兢兢将毛巾脱掉,这时镜头转向年轻人穿的内裤,来一个大特写,是一条Levi's品牌的深蓝色性感内裤。

镜头再转向年轻人手上握着的一支 KY Jelly 润滑剂,年轻人突然露出灿烂的笑容,高兴的说:“可以用这个吗?没有酱痛!”

老上司点头说:“好!good idea!”

最后皆大欢喜收场,轻快的广告歌响起。。。。。。
(虚构广告,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1 条评论:

  1. buatan Malaysia的黑色+黄色幽默。

    回复删除
  2. Alamak!
    Sumua picah liao!

    Wuwuwuwuuuuu.......

    回复删除
  3. 这兩样产品有更好卖吗?

    回复删除
  4. 安哥爵,酱有创意的广告,肯定赢得更多生意啦...

    回复删除
  5. 原来有人被鸡奸后,还会留下KY液,期待下次的来临。

    我想正常性交的人,应该都不懂KY液是什么吧,反之小夫就很习惯使用。

    回复删除
  6. 。。。国丑外扬。。。

    回复删除
  7. Fair仔:
    全世界都在笑了!

    嘿嘿:
    破得很厉害!

    沈兴:
    apa pun boleh(无所不能)!

    安哥爵,墨华大哥:
    有两种极端的可能:一,无人问津!二,卖到断市!

    木兰:
    有那么好笑吗?^_^

    维雄:
    KY无非就是润滑剂,润滑作用,很多人不懂,因为还很年轻、很润嘛!肛交例外,必备无疑!

    cindy:
    这样也好,大马又出名了!

    回复删除
  8. levi's低裤多少钱,那天我刚好到广场走走,查一查价钱,大约20多块一件,贵呀!

    回复删除
  9. 验光师:
    哈哈...你真有心,去查内裤的价钱!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