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亭子


亭子还是亭子
但事过境迁
已经失去了原有的淳朴风貌
就像一间改造成燕屋的老店

当年是娇小别致的小亭子
现在是一板一眼的大亭子

当年是朴实的木制亭子
现在是生硬的砖头亭子

回想二十年前
当时年少轻狂
经常和你相约在亭子
玩着你追我逐的游戏
一不小心
在亭子的诅咒和见证下
第一次握住你的手
从此决定了今生的命运

而如今
亭子不再显灵
奇迹的是
我依旧不懂得放手

15 条评论:

  1. 普普兄,你好。
    祝福你合家元宵节快乐,情人节快快乐乐。

    回复删除
  2. 这首诗是给老婆大人的吧!哈哈!
    祝你有个难忘的元宵节!

    回复删除
  3. 玩着你追我逐的游戏? 嘻嘻, 感觉有点bollywood!

    回复删除
  4. 小普,这个不叫放手,而是深情如旧。哈哈!

    回复删除
  5. 写了一首亭子诗,算是和老婆庆住元宵节,回忆当年情吗? 祝你们元宵节快乐!

    回复删除
  6. 沈兴:
    愿你愉快渡过元宵,为新的一年再冲刺!

    验光师:
    为了那变了样的亭子而写啦!呵呵。。。

    Fair仔:
    哈哈。。。当年不流行bollywood!

    墨华大哥:
    这不叫深情如旧,而是以不变应万变。哈哈!

    密池:
    年级大了,总是喜欢回忆,尤其是在特别的日子!:)

    回复删除
  7. 呵呵呵。。难得的浪漫。

    回复删除
  8. prince's mummy: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祝:一切顺利!

    木兰:
    天气太热,难得肉麻,凉一凉!:)

    回复删除
  9. 有了感情,就不舍放手。。。

    回复删除
  10. cindy:
    呵呵。。。感情的代价太大了!

    回复删除
  11. 哈哈。。。这是在还债。

    回复删除
  12. eddie:
    呵!可能是前世的债,今生还吧!

    回复删除
  13. 哈哈。。。我老公以前也会写诗给我。。害我感动到不行!现在还真想念!

    回复删除
  14. 凯丽:
    女人就是特别容易感动。。。^_^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