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纯属个人口味

一群飙车族扛着国旗在街道横行霸道高喊:“Merdeka! Merdeka.......”

一个思想狭隘的校长言之凿凿替自己辩护:“面对学生纪律问题时,有时也感到生气,语言会激烈些,但都是为学生好,如父母教训孩子一样。”

一个愤世嫉俗的网络歌手粗言秽语高唱:“~℃#$%¥§×~。。。。。。反对种族歧视!”

他们应该被对付吗?飙车族破坏公路次序和安全,当然要严厉对付,管你扛着国旗表现爱国。

一校之长,学生的榜样,发表种族歧视言论,误人子弟,不但要对付,还要向受污辱的学生道歉。在言论自由的大前题下,不必动用野蛮霸道的法令,严格的纪律处罚足矣!

至于粗言秽语的网络歌手,哟!哟!小事一桩啦!只不过很“吊”的年轻人,比较出位的自我表现罢了。年轻人勇于对不公现象表达不满,值得赞赏,表现形式无关紧要。他可以被谴责无礼、无知、愚昧,但非要动用不知所谓的大法令对付,也未免太小题大作了。

但如果硬硬说他代表华人,替华人表达心声,我接受不到咯!我比较喜欢Gun N' Rose的粗口歌,华人要学他们FxxK、Suck,感觉怪怪的,改用“吊”还可以,改用“含”,很难连贯。

我比较喜欢崔健的RAP,没有哟哟味,RAP出自己的味道,而且有过之而无不及。

我比较喜欢罗大佑的批判,他的批判方式,就算被政府捉去坐牢,也显得无限风光。

当然纯属个人口味啦!

在一个真正民主自由的国家,各种种族宗教敏感言论,各种不堪入耳的粗言秽语,其实没什么大不了。人民拥有雪亮的眼睛,真理会越辩越明,胜利是属于大多数的智者,输家永远是最愚昧的少数。
可是我们还没有到达那样的境界。。。。。。

9 条评论:

  1. 这篇好赞!说中很多人想法,是大众口味哩.我不挺黄明志,甚至不欣赏他,是纯属个人口味.但他不必受什么对付.

    回复删除
  2. 听了那首粗口歌,很受不了。。。
    为什么要在这敏感时期发布??
    会让友族同胞觉得华人很屌的!

    回复删除
  3. 安哥爵,
    写这篇战战兢兢,几怕被人“鸟”,还好爵哥认同,放下心头大石!:)

    苦妈,
    听粗口歌没什么大不了,看色情带也没什么大不了,最重要爽过之后,不会被错误讯息影响!:)

    回复删除
  4. 噢!的确也是口味问题,但还引发口水战,还真了不起啦!

    回复删除
  5. 讲口味?沒道理可说的.他们不喜欢的,绝不包容,还要对付呢.

    回复删除
  6. 在一个真正民主自由的国家,各种种族宗教敏感言论,各种不堪入耳的粗言秽语,其实没什么大不了AND ALSO LOOK SO LOW。人民拥有雪亮的眼睛,真理会越辩越明,胜利是属于大多数的智者,输家永远是最愚昧的少数。
    VERY GOOD.WE AGREE WHAT U SAY

    THERESA(DEXI)

    回复删除
  7. 赞成。心无旁骛,才能不温不火。。。

    回复删除
  8. 唔。。。我不喜欢公开骂粗口的人,那个姓黄的小子让我皱眉。^_^

    用口发泄不如做些行动让大家知道他是爱国的。老弟,你不好学他哦!呵呵呵。。

    回复删除
  9. leejiajia,
    别小看口水战,口水到达别人脸上的方式,能决定我们在这世界上多了一个爱人,还是多了一个仇人!:)

    薰衣草夫人,
    这年头,没什么道理可言!不是什么清高讲口味,低俗也有低俗的口味,但就是不喜欢那种扛着国旗在公路表现爱国的口味!:)

    某某,
    谢谢你认同我的口味!:)

    Grass,
    看来兄弟已经到了不温不火的境界!:)

    木兰,
    多大岁数了,还学年轻人骂粗口,放心啦,小弟比较含蓄,不然教孩子不要讲粗口,我会心虚的!:)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