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我的粗俗口味




这是Guns N' Roses(枪与玫瑰)的粗口歌--“Get in the ring”!

十几二十年的歌了,现在重听,依然感觉爆发力十足,非常的爽!摇滚精神不死,摇滚万岁!

这首歌收录在他们“Use Your Illusion II”专辑里,内容大概是“鸟”看他们不顺眼的某家传媒,这是我年轻时最喜欢的一张专辑。

听西洋摇滚乐队的粗口歌,不会感到别扭,那么的理所当然,相信这和他们炉火纯青的粗口文化有关。

可惜到目前为止,华人的粗口文化还没有达到那种境界,还在模仿和摸索当中,往往借他们的粗口来“鸟”人的时候,欠缺火力,扭扭捏捏,显得粗制滥造,往往又词不达意,勉强连贯,弄巧反拙,因为压根儿就不是属于我们的东西。

华人的粗口文化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们还须努力,起码要善于利用自己的语言“鸟”出个春天来!

把这首歌献给全世界所有种族主义败类!



8 条评论:

  1. 这种用语上的感觉让我想起有人说

    我爱你
    好像很别扭

    i love u
    好像很自然
    莫名其妙地说
    做末咧?

    回复删除
  2. 你鸟我,我鸟你,
    oh~~没完没鸟!
    我接受唔到咯!

    回复删除
  3. Whether you can accept it or not, is all in your mind......

    回复删除
  4. leejiajia,
    如果叫另一半dear,我会毛骨悚然啰!:)我宁愿用自己含蓄的语言,对我来说“我爱你”一点不别扭,比较真诚,除非是香蕉人啰!:)

    薰衣草夫人,
    理解,纯属个人口味!:)

    苦妈,
    哈哈!理解,我勉强还接受得到。。。看人鸟来鸟去,也瞒爽!:)

    Grass,
    理解,一切已经在你脑海中了,我相信你做了最好的选择!:)

    回复删除
  5. 普普兄,
    你很IN啦,还Gun n' Roses~
    我只知道他们的November Rain罢了~ 呵呵

    回复删除
  6. Jill,
    二十年前就IN,现在OUT了!:)

    "November Rain"经典!太喜欢这首歌了!:)

    密池,
    了解,最好不要去欣赏!:)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