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美女和狗粪的联想


(摄自中国报娱乐版)

欣赏言行举止优雅的女人,但不是那种嗲声嗲气,任意摆出观音指,天生娇生惯养,或虚伪矫揉造作;而是从容不迫,不经修饰,在一颦一笑,一举一动中,不经意散发的气质和姿态。。。。。。哪怕是在路上替宠物狗收拾粪便的女人。

在报纸上看到美女熊黛林的照片,照片中她谦卑蹲下身,拿出随身准备好的报纸,替她的爱狗收拾粪便。没有贬低的意思,而是为之动容,看到的不是狗粪的恶心,看到的是美女的公德心,以及不自觉流露的优雅。当然,也许是明星效应,如换成是别人,其实也没什么了不起。

一张微不足道的八卦照片,之所以感触良多,是因为最近在家门口经常发现来历不明的狗粪,而且不停嗅到无影无踪的猫屎气味。这里没有野狗野猫出没,但有很多爱狗爱猫的善心人士,可是爱心满分,公德心零蛋。

生活中难免会遇到一大堆人为的“苏州屎”(滥摊子),往往相关的人拍拍屁股一走了之,不相关的人要付出收拾残局的代价!

15 条评论:

  1. 一个社会的人文水准,恰恰反映出居住在哪个社会的人的道德水平。

    回复删除
  2. 不能拿先进国的人跟这里的人相比,
    要比,就拿印度或非洲来比吧!哈哈!

    不要生气,我只是学大人物的口语!

    回复删除
  3. 在我这里,如果让宠物随地大小便的话,一但被抓到,可会接到罚单的哦!


    中秋到了,顺祝:
    年年圆满如意,月月事事顺心,日日喜悦无忧,时时高兴欢喜,刻刻充满朝气,月圆人圆花好,事顺业顺家兴!

    回复删除
  4. 普普兄台可以把这篇文放大油印,贴在篱笆,让遛狗的邻居一目了然。

    回复删除
  5. 普普,我遛狗时也是带纸巾带塑料袋帮狗狗捡黄金的,但我发现人家好像看我是傻的呢!!

    回复删除
  6. 在一些先进国宠物随地拉屎主人没清理是犯法的事!本国还没相关法令!美女也是看法令做人吧^_^
    祝中秋快乐

    回复删除
  7. 这就是先进国与"口讲"先进国的分别...

    有时看到所谓的国家领袖人物出口就像狗粪酱臭不可闻beh tahan.

    回复删除
  8. 俳优,
    恰恰一个社会和人文的思维和观念很难被纠正!

    苦妈,
    哈哈!说得一点也没错呀! 我们只有资格和印度非洲比, 可能有一天连他们也超越我们!:)

    Kate,
    说到开罚单, 恐怕行不通, 这里还有牛粪,羊粪, 到时人民不干了, 大选要你好看!:)

    maileng,
    我的文章写得很深一下的哦! 那些人恐怕看不懂...:)

    jiajia,
    可惜没看到你拾"黄金"的雅态, 我想我会感动, 他们不懂得欣赏啦!:)

    看我家的女人处理孩子们拉撒, 我都感动得快掉眼泪了.哈哈.....:)

    回复删除
  9. 流浪汉,
    美女也是看到记者在拍照啦!:)

    中秋节快乐!

    豆浆,
    那些口像狗粪酱臭的领袖, 就是搞出"苏州屎"的人啰!:)

    回复删除
  10. 祝你们一家人

    中秋月圆人团圆

    回复删除
  11. 人文水准和道德水平也不一定是平行的,因为像北京和澳洲就有问题了。

    回复删除
  12. 大马人就不会如此做,黄金到处都是陷进。^_^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13. Cindy,俳优,
    中秋节快乐!:)

    嘿嘿,
    人文和道德水平常常被忽视,跟不上发展的步伐!:)

    木兰,
    我坚信有人会这么做!:)

    回复删除
  14. 大城市有时也很无奈,一直有新来者,总要有一段时间让新来者学会,于是不懂得游戏规则的新来者,往往破坏了规则,所以人文和道德总是追不上,因为一切游戏规则都给新来者搅糊了。呵呵~

    回复删除
  15. 嘿嘿,
    城市发展得太快, 想必旧居者也需要很长的适应期,更何况是新来者.

    一个讯息从地球一端传到另一端,只需要一秒的时间;但一个观念从一个脑袋传到另一个脑袋, 需要数十年, 甚至一世!:)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