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阿马和阿普

阿马:若民联成功夺取中央政权,马来人将失去权力。

阿普:若国阵继续称霸中央政权,华人和印度人将失去权力。


阿马:这并非梦呓而是现实,类似情况已发生在民联执政的州属。

阿普:这是现实中的噩梦,类似情况不停发生在国阵长期领导的政府。


阿马:看看前霹雳州务大臣尼查,虽然他是大臣,却听命于行动党。

阿普:看看现在马华和国大党的阿头,坐的是冷板凳,没有行政权,只有民政党的阿头不得不委曲求全,靠走后门谋得一官半职。


阿马:我们可能会出现如同尼查的首相,事实上他没有实权,成为其他人的工具。

阿普:我们可能会出现如同木有钉的首相,他以马来人优先,马来西亚人居次。


阿马:我不是种族主义,旨在维护稳定。

阿普:我也不是种族主义,旨在批判霸权。


其实阿马和阿普的针锋相对,都缺乏智慧,如同泼妇骂街。抛开自我,站在他人的角度去设想,就不会有这种低级的逻辑思考!


(设计图片和对白)

18 条评论:

  1. 向种族主义大声说......普讥马!

    回复删除
  2. 你的模样,笑死我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你的表情,作莫酱好笑的.....!

    (我搬家了)

    回复删除
  4. 阿普模样好笑,目有钉名字也好笑。。

    回复删除
  5. 方人也,
    哈哈!这句“普讥马”拼凑得太妙了!:)

    沈兴,
    哈哈!欢迎光临!:)

    俳优,
    哈哈。。。:)

    苦妈,
    有那么好笑咩? 阿马的样子不好笑咩? 还是看了要赏他一把掌?...:)

    Kate,
    表情很严肃耶!:)

    会去你新家看看....

    Grass,
    "木有钉"这名字很多网友用过哩!:)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普普真的了不起!!!
    你的照型比阿马抢眼1000倍!!!

    回复删除
  7. 有奖问答:

    智慧一斤值多少钱?

    回复删除
  8. 夫人....那就要看是谁的咯!

    N种鸡的一斤值RM100
    M种马的一斤剩RM10
    P种猪的一斤仅RM1

    人民智慧则无价!政府有再多的钱也买不起。

    回复删除
  9. 普大侠讲得对。。。“抛开自我,站在他人的角度去设想,就不会有这种低级的逻辑思考”。。。老马真的是猪八戒照镜子。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大哥你涂改的照片很好笑。

    赞~。

    回复删除
  1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2. 夫人,
    你的有奖问题,方道长答了!答得很好,有奖拿吗?:)

    方人也,
    对, 智慧不可以用钱或个人的学历来衡量, 一个普通人的智慧, 也许胜过专家学者!:)

    豆浆,
    猪八戒照镜子, 永远不知道自己的脏和臭在那里, 是吗?

    嘿嘿,
    ~~~~:(

    飞星,
    搞笑是最难的, 幸好你笑!:)

    回复删除
  13. cindy,
    哈哈! 也许我比他年轻很多, 造型比较抢眼啰!:)

    回复删除
  14. 看官我。。。。更不是种族主义。
    呵呵

    回复删除
  15. maileng,
    看得出。。。你一点都不!:)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