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脑残的逻辑

都说了N次,选民是老板,代义士是员工!既然是员工,就没有资格向老板讨价还价,也不能自以为是向老板开条件,更不能动不动在老板面前闹情绪,自暴自弃,自怜自哎。在老板眼中,你做得好是应该,做得不好,那就送你“返荷兰”!休想在老板面前扮可怜虫,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要老板同情。明智的老板是不吃软饭的,不会痛哭流涕挽留你。

话说有一个“员工”,还没向老板应征就先入为主“发烂渣”发表“不获人民支持,就不入阁”论,很明显一点志气也没有,态度消极,未战先输。可见该“员工”的素质低劣,思考和分析能力重度智彰,才有这样脑残的逻辑。自赵明福事件发生后,很多人都不支持反贪委会,你叫反贪委会收档“返荷兰”吧!换言之,入不入阁,没什么大不了,有本事就将政党解散,走入历史,我才说你有种,不然充其量只是孬种。

有些事情听起来头头是道,实际上班门弄斧,逻辑脑残,比如有些人动不动就向神灵发誓以示清白。是不是很脑残?如果发誓真的有效,被告可以通过发誓自我审判,法庭可以关门了!

无可否认,“脑残的逻辑”还是有一定的市场,不排除有人因此被吓唬,信以为真!

11 条评论:

  1. 有这种首相,我感到无比羞耻。

    回复删除
  2. 脑残。。。大把人在。

    回复删除
  3. 非常期待下一届大选后,马华成绩比308烂,然后看马华佬如何收科??
    大家让它变成事实吧!!

    回复删除
  4. 想按100個“贊”啦~~

    回复删除
  5. 我本来要投马华的. 听到首相与马华的言沦,发誓从今以后绝不投马华。本人觉得首相和马华在威胁我们。不要向恶势力低头, 要活得有尊严。

    回复删除
  6. 投马华=投巫统=投贪污=投腐败=投不公, 让它出局吧!

    回复删除
  7. 把它给废了,就一无百了!祝福你快乐,安康。

    回复删除
  8. 现在还有个莲花老姨在说不要做【傻瓜】了。

    GE13就让马华和民政去【荷兰】吧!!!

    威胁【老板】。。。哼!!!谁怕谁!!!

    回复删除
  9. 从砂拉越州选到现在马华一直吵吵吵,实在是有点受不了了。就让他们统统下台,那么他们就不会这么烦了,而我们的耳根也比较清静一些。

    回复删除
  10. 维雄,
    我记得首相说过:“你帮我,我帮你”,说得很轻松,一点都不觉得羞耻。

    cindy,
    是的,会传染的。。。

    孔明,
    我手中一票在蠢蠢欲动。。。

    嘿嘿,
    你说的是欢迎温家宝的标题吗?拿是让大马无地自容的经典之作!

    SiaoFang,
    要求不多,一个“赞”就可以了!:)

    无名氏,
    哈哈!你讲到国阵好像黑社会。。。确实是,他们只手遮天太久了!

    无名氏,
    看来他们一无是处。。。

    沈兴,
    那就废了他们吧。。。

    豆浆,
    他们从来就以为人民是傻瓜,我们早就当他们是傻瓜了!

    Yossi,
    在砂拉越受到那么大的刺激,不语无伦次才怪!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