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我还是双手插口袋

阿嫂紧张兮兮的,一幅很“八卦”的样子,想要和我分享八卦回来的消息。她事先提醒我不要生气,然后滔滔不绝说那些三姑六婆怎样评价我,说我的脸黑得像火炭,没有一点笑容,人前人后不打招呼,当别人透明。。。。。。

不等她说完,狠狠打断她的话,不然没完没了的八卦,并告诉她以后关于我的八卦,就不要对我说了,对我来说,小菜一碟,无关紧要,我的生活更重要。说真的,我不在乎三姑六婆在我背后说三道四,而且誓死捍卫她们说话的权利,不管是流言蜚语,还是闲言碎语,其实都是一种言论自由,但不代表我妥协,因为在天盐加醋的八卦中,难以理出黑白,如果谁敢在我面前搬弄是非,我誓死让他好看!

无可否认,我天生就比较酷,虽然长得并不怎么样。我不是黑脸,只是有时候会不由自主的chock一chock样子,也不知是否受到chock中之最谢霆锋的影响,但chock之鼻祖他爸爸谢贤是我的偶像,所以难免给人距离感。不管是什么态度,其实也是一种自由。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生活方式,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生活态度,最重要对得起自己,也没对不起别人。有时候不“埋堆”,只是不想自欺欺人罢了。世界上最好的关系,不是一群人的狂欢,而是两三知己面对面无话可说,也不会觉得尴尬。如果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我宁可孤单的沉淀。

所以我还是双手插口袋,头发留长长,嘴巴叼着一根烟。。。。。。


11 条评论:

  1. 长发不是很有型才对吗?3姑6婆不懂欣赏!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现在流行酷,一幅不理不睬的样子,我行我素。。。顶

    回复删除
  3. 永远讨好不了所有人.还是双手插口袋潇洒!

    回复删除
  4. 别管他人唬烂,
    要活出自己呗。

    回复删除
  5. 呵呵,可以当没一回事,但不代表妥协!要看功夫 :)

    回复删除
  6. 吼吼

    “如果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我宁可孤单的沉淀。

    所以我还是双手插口袋,头发留长长,嘴巴叼着一根烟”

    安哥,您作诗?

    回复删除
  7. 非一凡,
    不关头发的事,可能就是看我不顺眼!

    俳优,
    不管什么年代,酷都有一定的市场!:)

    安哥爵,
    您是见过世面的人,说对了,永远讨好不了所有人。。。

    夫人,
    酷也酷不过那个小伙子谢霆锋,不必献丑了!

    豆浆,
    都一大把年纪,应该找到了定位,活出自己!

    沈兴,
    还以为你要yoyoyo。。。替我加油呢!:)

    啤酒花,
    功夫就是自信,但须要一定程度的人生历练!:)

    maileng,
    哥作的不是诗,是态度!:)

    活了大半辈子,还活不出自己的态度,那就白活了!:)

    回复删除
  8. 做回真实的自己,
    别去理会那些三姑六婆的闲言闲语。

    回复删除
  9. Kate,
    我一直努力做回自己!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