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他(她)们

不知该怎样称呼他/她们?变性人?但不知道他/她们是否做了手术,成为了真正的女人。人妖?又好像很不尊重,莫大的歧视,毕竟不管是人或妖,都是有阿妈生的。阿瓜?那更惨,简直是侮辱!除了一堆的贬义词,好像没有更好的词汇,只能用他/她们。

他/她们是一般人基于刻板的宗教和传统观念,不被认同和接纳的群体。我没有排斥他/她们,对我来说,他/她们普通得像左撇子一样,与生俱来,难以被纠正。在这世界上,人人同等,不管是富人、穷人、马来人、华人、印度人、外星人,还是难以归类的他/她们,买票都是要排队的。

他/她们上门来买东西,我只不过轻声细语和她/她们闲聊了几句,妻就beh tahan了。她说我和她/她们说活的语气很温柔,听了很geli,全身起鸡皮疙瘩,并抱怨我和她说话都没那么温柔。原来和他/她们说话也要避忌,妻也会吃他/她们的醋。

话说回来,他/她们其实比女人还要女人,正常女人的温柔都被他/她们比了下去,尽管一开口就破功,但他/她们始终刻意碟嗲声嗲气,毫无保留的娇柔到底,反而正常的女人总是爱把本来温柔的一面隐藏起来,在男女平等斗争的大前提下,刻意假装高姿态,被动的等待男人的激发。

所以,名正言顺归类为“女人”的女人,不要忘记你们的温柔,加油!!

14 条评论:

  1. 我店有个马顾客,看着他慢慢的变成她。。。身边依然是关心她的朋友,觉得她朋友都没有因为这样而变心,难得!

    回复删除
  2. 嗯!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3. 他们不是坏人,只不过在所谓的正常人世界里被标签了。

    回复删除
  4. 是女人了嘛,老婆肯定会吃醋,怕她们把你抢走,或者是分享。

    试问,现今那个女人能容忍共夫这回事。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上半身(生)是男人
    下半身(生)是女人

    倒过来理解也可以

    回复删除
  6. 努力!!!要更努力!!!努力ing。。。

    回复删除
  7. 也不用特别温柔对待
    如果刻意反掩不住歧视
    平常心待之

    回复删除
  8. 这不是他们要的,这也不是他们的错,是上天的一时错手,让他们变成性别模糊.

    回复删除
  9. 的确不知如何尊称他们?
    不知他们进女厕,女生会有什么反应?

    回复删除
  10. e时代,男人女人都有威胁感嘛!
    你看看华叔就知道了。

    你最后那句话是对@@说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非一凡,
    这样的友情才经得起考验嘛!:)

    wick,
    要拿捏得恰到好处,加油!:)

    jiajia,
    所谓正常的,一本正经罢了!

    嘿嘿,
    我的妻没有你想象那么没自信啦!:)

    俳优,
    又上又下的,始终难以归类嘛!

    啤酒花,
    加油!:)

    maileng,
    没有刻意,没有歧视,人家客客气气,温温柔柔,自己也不由自主以诚相对!:)

    夫人,
    上天给了他/她们尴尬的身份!

    流浪汉,
    很多都是迫不得已进男厕所的,他/她们也很尴尬吧!

    cindy,
    华叔被标签得更厉害,可以跟男的,又可以跟女的,不久可能跟动物了,OMG。。。

    对全天下的女人说的啦!加油!!:)

    回复删除
  12. 他们的性格都很善良的。。。

    我们也有这样的朋友,
    他们的故事都很可怜的。。。

    回复删除
  13. 正常的女人总是爱把本来温柔的一面隐藏起来,在男女平等斗争的大前提下,刻意假装高姿态,被动的等待男人的激发。
    不错的洞察啊,但是女人这样做也有不得以的苦衷。也许太过温柔会被欺负,所以要等待男人的激发。呵呵
    虽然同性恋乃天生,就像有的残疾人一样,但是残疾人也在努力活得像正常人一样,自强不息啊。
    如果因为同性恋乃天生就可以男人找男人这个世界不是乱套了?当然已经乱套了。问题是,就算是这样,他们就真的幸福了吗?

    回复删除
  14. 苦妈,
    有时我在想,她们如何经得起社会异样的眼光?然而她们就是那么坦然。。。

    德希,
    该温柔时温柔,该坚强时坚强!:)

    很多人会搞错,这里的他/她们不是同性恋者,他/她们是拥有男人的生理,女人的心理,身份错乱的边缘人。他/她们一心一意只想成为女人,而唯一的办法是变性。

    男同性恋者,不会想到变性,不一定女性化,外被就是正常的男人,不过对女人没性趣罢了!

    我也不排斥同性恋!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