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两个女人,机缘凑巧碰上,正好一个站在走廊上,一个站在马路旁,一高一低相对,互不协调,但很快就起了催化作用,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天花乱坠聊了起来。

站在走廊上的女人本来赶着去银行办事,另一个女人正要赶着回家做饭,但都不要紧,最重要先聊个痛快。

话题离不开孩子,孩子的问题永远是问题,没完没了,是她们一辈子的操心。后来话题扯上来临的新年,彼此诉苦过年关的劳碌,买新衣、办年货、送礼包红包、大扫除,忙得一头蜡烛两头烧,过年像打战,难得忙里偷闲倾吐战绩。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她们的生活以家和孩子为中心,任劳任怨,渐渐失去了自己,只有在闲聊中,才找到诉苦的慰藉。

女人的孩子在走廊上蹦下跳,不小心跌倒哭了,谈话暂时中断。只见女人从容淡定拍拍孩子的屁股,哄一哄,观察后无大碍,继续回头再聊。

时间分秒过去,一个小时后,两个女人还在聊,同样的位置,同样的姿势,有的没的话题,好像已经忘了本来应该做的事。

直到天空阴暗,突然下起大雨,两人才一拍两散。。。。。。

打从心底佩服女人聊天的能耐,一聊起来就无从收拾,当中没有间断,也绝无冷战,这大概是男人无法理解的爽快!

10 条评论:

  1. 没空的时候最好视而不见~~哈哈哈

    其实男人也爱聊,看对手!!

    回复删除
  2. 上网也是你一言,我一语的。。。无关男女!

    回复删除
  3. 女人這一天份,自嘆不如。。。

    回复删除
  4. 543配符你看女人聊天一小时。哈哈哈哈。。。闪。。。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有时我也会这样呢!

    回复删除
  6. 男人也是可以酱聊的。。。不过可能环境要改一下,在pub里面喝喝啤酒也是可以很长气的。。。到老婆追call才会走人。嘿嘿。

    回复删除
  7. 沈兴,
    我们是去酒吧畅饮谈心的吧!:)

    非一凡,
    也不是很得空,正巧情景就在我作息范围的店门口外。

    我喜欢的对手就算无话可谈,也不觉得尴尬。

    jb,
    不同的,网上有喘息和思考的空间,蛮适合我的。我不善言辞,不能没有间断的聊。

    Grass,
    女人也有可取之处的~:)

    无死生(543),
    聆听女人的心声是高尚的美德~:)

    文燕,
    我不迟疑你的能耐~:)

    莎莎妈咪,
    男人的坏习惯被你看透了~:)

    回复删除
  8. are you talking about your wife or your mum?

    洗净屁股讨打!

    回复删除
  9. maileng,
    家里的女人对号入座,我死口不认,不过也屁股开花咯~:)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