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放空

天空告别灰朦,太阳肆无忌惮放任。街道不再单调,漫天灯笼目不暇给。人来人往匆匆,纷纷赶在年关奔波。广播新年歌成天轰炸,听出了油腻腻的耳油。浓浓的新年气息刺鼻,我的嗅觉已经很疲惫。


新年前夕,生活没来由匆匆忙忙起来,也不知道忙些什么,为什么而忙,节奏庸碌,格调空洞,也许自我感觉很忙,其实一点都不忙,只是心有点盲。

在这新年里,势必要过得很颓废,彻底放空自己,抛开一切莫名的所有,直到空空如也,身心松弛后,再重新出发!

龙年再见,新年快乐!

16 条评论:

  1. 不會吧?我好想聼過年歌,看紅燈籠,很像膩一下,偏我們這裡什麽都沒有,沒有過年的氣氛。不過大年初一,華校學生要來我們公司門口舞龍,也算有點中過年味吧。
    祝福您龍年龍騰虎躍!^^

    回复删除
  2. 普普兄,你好。
    终于学会放空,对你来说是件好事。学会放下,人生之路会活的更痛快。加油!我的好兄弟。

    回复删除
  3. 今年我的“新年”前准备好像没啥劲儿来做。心情的关系吧。:P
    忙或盲~年还是要过。
    祝愿你一家龙龙年快乐+健康+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4. 新年即将到来,

    祝你,

    新年快乐!
    新年行大运!!

    回复删除
  5.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回复删除
  6. 祝你在龙年里

    龙马精神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回复删除
  7. 像出席婚宴或老同学会,过年难过的是互相比较。

    回复删除
  8. 年年祝福年年送,祝你新年贺岁平安到,福运幸运常相伴,合家幸福更健康,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9. 对过年,我也兴致却却,只想好好休息!

    回复删除
  10. 德希,
    恰恰我们这里什么都不缺,号称全世界保留华人传统文化最完整的地方,有时很骄傲一下的~:)

    祝你龙年行大运!

    沈兴,
    向你学习的,你总是那么洒脱,人生不过如此嘛~:)

    加油,新年快乐!

    莎莎妈咪,
    好好调整心情过个好年。祝福你和家人~

    yeo,
    祝你行运一条龙!

    jb,
    新年快乐!恭贺新禧!

    俳优,
    祝你,大吉大利,大富大贵,身体健康!

    maileng,
    相关的聚会难免,现在学会了不强自己所难。

    kate,
    也祝福你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验光师,
    新年里好好收拾心情,再重新出发!

    回复删除
  11. 祝賀普大俠闔家平安喜樂,萬事如意。

    恭喜發財。

    ^^

    回复删除
  12. 祝福你:新年蒙恩,平安喜乐!

    回复删除
  13. 恭喜发财!

    隆运日日来、月月来、年年来!

    人缘桃花时时开!
    生意兴隆富贵来!
    心身健康福禄寿!
    家和幸福乐开怀!


    回复删除
  14.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回复删除
  15. 普普:

    学会放空很不容易,我就是把自己放在半空中,不上不下,挺尴尬的,哈哈!

    顺此祝福你及家人--新年快乐,平安健康。

    回复删除
  16.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胜意!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