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专心

“我已经很专心了,我的朋友一点都不专心,可是他却得到奖了!”

你很专心?我一度迟疑,直到无意中在面子书看到照片。。。。。。



原来你真的很专心,大跌眼镜之余,感到很欣慰。

专心工作的男人,会莫名其妙帅得让女人神魂颠倒。原来专心写毛笔字的孩子,也会帅得让父母心花怒放。

爸爸说过很多次,不管你考试成绩有多烂,不管你拿到全班最后一名,最重要做一个有责任感,对得起自己的人。

同样的,不管你的挥春有多烂,不管你拿不拿到奖,最重要专心!

成绩考得好,做了医生,如果是一个见钱眼开,没有职业道德的医生,又怎样?

输了自己,赢了全世界有如何?


写得不错,再接再厉!

(照片取自面子书)

15 条评论:

  1. 专心最起码可以得到精神奖!加油!

    回复删除
  2. 小朋友,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结果不重要,享受过程,已经最棒!

    回复删除
  4. 原来专心写毛笔字的孩子,也会帅得让父母心花怒放。
    真實傳神之筆啊。哈哈哈
    你兒子看起來是很乖的那種。安康2個字看起來不錯啊!

    回复删除
  5. 小普普认真得好可爱!

    小普普,得奖与否老爸都没关系,志在参与,志在传扬中华传统文化(挥春),呵呵。。。

    老爸看到你这么专心这么帅,口水滴滴流啦,啊啊啊。。。。

    回复删除
  6. 普普仔。。。写得不错哦。
    专心认真挥春的模样,更是赞!很帅:)
    好像还是第一次那么“正面”看到普普仔的样子哩。

    回复删除
  7. 明確的父訓,孩子必定領悟得到。。。

    回复删除
  8. ..."父母心花怒放",难得,难得!赏识教育也!当面好好夸奖吧!让“专心”萌芽吧!

    回复删除
  9. 我本名=沈光兴=结果=把(光)给除掉,变成=沈兴。还是不开心!!!

    回复删除
  10. 左撇子写毛笔字比较难哦。
    我老幺的墨字更是不能看!

    回复删除
  11. jb,
    谢谢颁的精神奖!:)

    yeo,
    谢谢哥哥打气!:)

    文燕,
    他好像不是很享受,这是训练他专心的过程吧!

    德希,
    人不可貌相,不是很乖。

    谢谢德希姐姐的赞赏,我喜欢你的审美观~:)

    cindy,
    老爸不以为然啦!倒是老妈流了一地的口水,女人就是喜欢看男人专心~~:)

    莎莎妈咪,
    照片拍得好,看起来很认真很帅,要谢谢拍照的人。

    Grass,
    父训其实很浮夸,非要人妥协不可!

    红菇,
    有时“专心”刚刚萌芽,没开花结果,就凋谢了!

    沈兴,
    怎么了?你不是笑笑没烦恼的吗?

    非一凡,
    你每次都说好的,谢谢!:)

    maileng,
    确实很难,笔画完全颠倒。不过,想起以前一个同学,也是左撇子,毛笔字写得可好了,也写出风格!

    回复删除
  12. 你儿子很帅咧!

    你说得对咯。认真的男人就帅。以前我有一个同学是法国人,我要做一些关于红酒的资料,就去问他。哪里知道他不会!!不过他人很好,在图书馆很认真的帮我找资料。第一次觉得吊儿郎当的他很帅哦!
    还差一点被他迷倒=.=

    回复删除
  13. 像你这样,多给孩子勉励,他不论读书办事,自然会多几分专注。

    回复删除
  14. Jill,
    哈哈!男人只要认真和专心起来,女人就会被迷倒!我要动不动就故作认真和专心~:)

    林阳,
    天下没有教不会的孩子,如果有,只因为没有被鼓励!对吗?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