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情人节,思考负担

别以为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日子。我偷偷想了很久,关于烛光晚餐、玫瑰花、送礼物。。。。。。一切一切的浪漫和激情,结论是:难搞!

关于烛光晚餐,在这个小地方没有可以调情的西餐厅,我们不可能在“何记”餐室吃干捞面耍浪漫,也许选择在海边吃烧鱼,吹海风,勉强还可以。

至于玫瑰花,这里也没有像样的花店,玫瑰花不鲜,选择有限,倒是菊花比较多,这里的人喜欢拜神,菊花才有市场。

还有,还有。。。想要过一天的两人世界,家里的老人和小孩也不知如何安排?

想来想去,没有头绪,于是我主动问你,情人节想要什么样的礼物?你一贯被动得可以,没有任何答复。

后来想起,你经常提起,一直吵着要买的东西,那就是“多功能烘烤箱”,什么也可以烘烤,是既方便又耐用的炊具,你厨房的好帮手。

我提议买一个送给你,想不到你竟然欣喜若狂,我也松了一口气,毕竟情人节送厨房用具,也未免太俗气了!原来也不便宜,500大洋才有得找。

你识趣也问我要什么礼物,我说去大众书局买书给我,你却限制不可超过100大洋。

终于,我们在这恼人的一天,懈下了不知所谓的思考负担。

浪漫和激情,我们缺少的是天时地利人和。。。。。。

14 条评论:

  1. 我的简单,
    一盒 Ferrero Rochero 巧克力。
    更重要的是开心,高兴!

    回复删除
  2. 送烤箱是真的有点【太生活化】了,但是老婆高兴就好了。

    回复删除
  3. 这样挺好的,各得所需。

    回复删除
  4. 两个kiss再加一句情人节快乐就过了情人节。o(∩_∩)o

    回复删除
  5. 照片里的是你吗?呵呵!
    情人节买实际的东西最好!每一年都可以纪念“这是老公大人花五百大洋买的礼物”,既实惠又可以晒命!哈哈~

    回复删除
  6. 哈哈,很幸福了,还有礼物呢!
    我们两个什么都没有,情人节大餐是福建面和滑蛋河粉。。。。。。。。。。。

    回复删除
  7. 呵呵呵。不错哦。互送礼物。。。
    我们只有sms传情。仅此而已。:P

    回复删除
  8. 哇!其实你都很浪漫下!
    愿你和你太太永远恩爱!

    回复删除
  9. yeo,
    Fer~~~Roch~~~good idea!做么我想得那么复杂?

    gracefam,
    因为我是很“生活”的人~:)

    非一凡,
    有时也挺难的,男人不知道女人到底要什么~~~

    jb,
    简单!我其实最喜欢这一套~:)

    Sheue Li,
    照片是我。很好笑咩?
    原来你喜欢实际的东西,黄先生,要识Do了!:)

    天天天蓝,
    福建面和滑蛋河,也不简单,可能是吃在口里,甜在心里~:)

    莎莎妈咪,
    SMS传情也不简单,至少勇敢的写了出来~:)

    Jill,
    婚前比较浪漫,现在是烂漫了~:)

    谢谢祝福!

    回复删除
  10. 普普也算是绝世好男人了!:)

    回复删除
  11. cindy,
    你的要求太低了,好男人已经绝种了~:)

    啤酒花,
    有时我也感性的~:)

    回复删除
  12. 她蛮爱穿短裤的哦。

    对了,阿heng也是。夫唱妇随啦。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